close

大阪城公園  這是我當年去日本最最愛的行程    也是我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寫完這篇我的2007日本行就完成交差啦!!!   YA~~~~~~   超感動~  

我喜歡這樣的建築~

記得我從很冷的東京  一到這裡       馬上看見可愛的太陽!      心情超好~ 

呆頭娜  

車站 

當年的武器  (現在一點都不想背重......) 

 

辛苦~

 

 

 

 

 

 

 

 

 

 

 

 

 

 

 

看到渺小的我了沒?   刻意跑道大阪城下去拍的喔!  

這裡真是壯觀      這就是為什麼我超愛這個地方 

 

 

 

 

 

妹妹給我的 kit kat~ 

我吃! 

 

花都凋謝囉~

 

 

 

 

傻傻~

配合禿頭  我還把頭髮撩起來! 

這應該是章魚哥~ 

這貓商品很好笑~ 

 

 

 

 

突然發現有一堆熱狗在這~  哈哈   (還好我沒有衝過去吃) 

剩下一丁點的櫻花囉~ 

櫻花之外  還有桃花~ 

 

 

 

 

 

 

 

 

 

很特別的吃法   前面是芒果  後面是鳳梨喔! 

又吃 kit kat!  

逗趣的假鳥

 

結束了 2007 的日本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了日本~ 

從此之後  愛上了日本   也希望年年都能來!    

2011的這一年  我終於把2007的日本行寫完囉!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