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momo天堂之後  又有一家壽喜燒可吃囉!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  看到的時候相當期待喔! 

這是一個下雨天  剛好店家外面有地方可以免費停車  又剛好還有兩個人的位子  我們就這樣決定在這吃囉! 

只是那幾個月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照片品質真的蠻差的囉~    (畢竟是手機~)  

春日壽喜燒     台北市 龍江路 110號   

剩下的唯二座位  我們真的太幸運囉!   其他客人還在外面冷風吹等排隊呢   運氣真好~

通通倒進去就對囉~

前面有個沙拉 

一塊肥肉~

洋蔥 

先用肥肉把鍋子弄油 

越來越油  越來越油     

把肉品放下去炒一炒外加剛剛那兩壺醬油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太久了忘記了 >< )

春日壽喜燒的肉品真棒  本來是帶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的  沒想到這裡也有好吃的牛肉喔!  

老天爺ㄚ這真是太棒囉!!!   

我喜歡吃生蛋加上七味粉的沾醬 

將肉涮熟之後再沾入生蛋七位粉醬  真是無比的幸福阿~~~~~~~~~~~   

這裡的味道  對我來說  不輸給毛毛天堂   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當然這裡除了肉品以外  還有很多蔬菜  只是吃得太開心了  都不想拍照了!   

最後挖到寶  這是我愛吃的冰~ 

我對蛋糕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兩個蛋糕都給阿冰囉   

我還記得還有飲料  還有可樂  只是都懶得拍照~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吃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