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終於忙完一小段囉)  趁著空檔跟最親愛的人約會  -------  無價的幸福!   

還好聽了好朋友的建議  來到了這家餐廳 -------  典藏藝術餐廳   ARTCO CLASSIQUE 

http://artouch.com/food/2010.aspx   我個人非常推薦  希望大家也喜歡~ 

用餐期間  我跟Alvin 讚不絕口   感覺很幸運吃到這樣的驚喜跟美味~ 

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美食  實在不簡單~   

食後感想:  真正的美食  並不是走安全路線的美味佳餚  而是不斷給人驚喜的特殊口感跟美味~~ ~~

   我愛死這家餐廳了!  

餐廳的內部裝潢很漂亮  只是不好意思打擾其他客人用餐  我只拍了這個角落   

外表看起來只是一間小店   但是走進去才發現這是打通的餐廳  裡面好大好漂亮!   

菜單  今天  我們點了典藏精緻套餐      要好好享受兩人時光! 

點餐時  來了一道不起眼的小玩意~   沒想到ㄚ冰吃下去之後  就沒辦法停下來   .

PS: 這並不是蘿蔔喔!    

 

這是有牛奶口味的餅乾  吃起來很特別   ㄚ冰吃完之後叫我別拍了快吃吧!  好好吃ㄚ~~ 

手工麵包無限量供應!!!

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這幾樣麵包很普通一點都不特別      但是我個人的感受卻不是如此喔!  

看來美味真的是見仁見智    還是自己來吃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囉  

這裡有一樣很特別的沾醬  是醋喔    非常搭配麵包的味道~   我很喜歡   

三種麵包之中最特別的是最右邊的番茄麵包  就像我說過的  它的味道真的讓人驚艷

感覺就是沒吃過這樣的麵包讓自己忍不住吃了又吃  吃了又吃~   

(麵包要趁熱吃喔) 

 

我最愛的番茄麵包  好特別好好吃! 

燻鮭魚搭配香橙,甜菜凍及黑魚卵    食材新鮮口感特殊  我很喜歡~ 

可惜這討厭的 Sony WX1  真的很怕黃光  到了這地方就會扣分許多!  

無花果搭帕瑪生火腿  看起來零星的莎拉  其實很特別     尤其我沒吃過無花果  自己感覺很新鮮~  

這黑黑焦焦的東西可真好吃  可別把它放一旁不吃喔!  

(我只能說這是我相機的錯~ )  可惜沒有真正拍道美味的樣子! 

幸福的笑著~  應該是美食的魔力吧!  

Alvin 吃得很開心  我們都覺得還會再回這家餐廳吃個幾次! 

濃湯    今天很可惜沒有南瓜湯  (我總是為了南瓜湯去某家餐廳用餐)  

看來下次還要再來碰碰運氣囉! 

蕃茄湯  也很濃很好喝喔! 

餐具很特別 

感覺像兩頂帽子! 

超級特別的莎拉   這是由20種食材精心搭配的莎拉喔!  

從來我們吃莎拉都是吃吃菜的感覺 

但是吃這裡的莎拉   會有不斷的驚喜感~   這味覺也沒吃過  那口感沒吃過   真是很厲害的莎拉喔! 

可愛幾口咬小燉飯 

燉飯份量很小很剛好  讓人嘗到美味卻不會太飽  等等主餐才是重點囉! 

小頓飯的擺盤很美~ 

主食來囉!   (可惜我的相機不爭氣) 

碳烤美國安格斯黑牛肋眼佐紅酒醬汁  (讚)   我們好愛吃牛排  這家餐廳的牛排真的是名列前矛! 

豪野櫻桃鴨胸佐洛神無花果醬及紅酒醬汁  超美味~    

裡面有個大大的蒜頭  本來不吃蒜頭的我嚐了一下  才發現他根本沒有蒜頭味  特殊處理過蒜頭口味很特別!

自從吃過某幾家餐廳的鴨胸之後  我就愛上鴨胸了啦! 

感謝阿冰總是百忙之中抽空跟我分享甜蜜的人生~

右下角還有一點洛神無花果醬  沾起來微酸微甜很搭鴨胸肉喔!   

原本以為吃完之後接下來就是不稀奇的甜點 

沒想到這蛋糕還真棒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甜膩  讓人很喜歡綿密口感一吃就停不下來 

小小覆盆子好可愛~ 

就這樣  我們甜蜜的晚餐要結束了  我們頻頻點頭  覺得這家餐廳真的是直得推薦的美味~ 

希望大家可以試試看   品嚐一下美味喔! 

熱帶果汁~ 

冰咖啡

再見囉  我的典藏藝術餐廳  希望下次拜訪的日子不會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