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在原宿了  就沿路一直逛到表參道之丘囉! 

來到這才驚訝地發現   人山人海阿   看看那密密麻麻的人頭! 

注意喔  那人頭可是一路延伸到前面  好像是沒有止境一樣   可見這裏真的很熱鬧呢! 

人潮的密度是我自己沒有看過的  

但是   這裡人潮雖多  也不覺得擁擠   大家都順著某個方向在走 

加上涼涼的天氣   就不覺得人擠人喔!  很奇妙吧! 

逛著逛著終於逛到表參道之丘   來看看這著名的建築囉! 

入口處還擺了新車吸引人~ 

這裡的建築一體成行   若要逛完所有的店家  就是沿著一個方向一直走就對了   它會慢慢帶您往上爬

我知道我不好   這裡有標示   轉角處人潮較多不希望觀光客拍照

但是這裡真的是最好的角度     我快手快腳地按下快門盡量不影響他人囉   

這個角落真的很多人來拍照   讓人忍不住按下快門! 

表參道之丘是個很漂亮的百貨  只是沒啥興趣購物的我們真的是來這裡看看建築物的美而已~ 

平常愛逛街購物的我們到國外老是不覺得想逛~    感覺有點水土不服吧~

看看這光線  還有走廊的斜度   真的很協調  讓人覺得舒服~

站在天橋上  才能真正拍到表參道的美~   馬路超平   真是令人羨慕阿! 

超典雅的 DIOR 旗艦店~   口袋空空一點都不敢進去~     

路邊停著高級轎車

RL 的旗艦店也是很有型 

高級精品百貨林立~  想也知道不用進去! 

最想去的卻這樣關門裝修   Kiddy Land 可是出了名的賣了許多可愛的玩具呢~~~

酷酷的哈雷機車居然在一輛車裡 

Burberry 藍標在這也有旗艦店 

遠遠的看到這棟大樓  (不知道是什麼大樓)  看起來很酷  

總得來說表參道之丘周圍這些店家幾乎都是高檔貨   口袋夠深的都進去購物了 

不夠深的就像我這樣在外面徘徊拍拍照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