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下午茶  我們來到烏布皇宮  烏布皇宮只開放了一半  因為令一半是皇宮家族使用囉~   

太陽真的非常大  大道我都覺得手腳刺痛  走路走到一半還要擦一下防曬油呢!    

我可不想要一整年的努力就黑在這一時! 

巴里島的門?????     這個笑話是這樣來的~ 

我們的導遊  聽到另一團帶團帶得很累的當地導遊對著他的團員說話  簡單的對話就是....

團員:  導遊  這是什麼呀??? 

另一團的當地導遊:   巴里島的門阿!  

 真的是嘎團嘎太累了吧  這樣回答喔~~~  害我們在一旁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每次看到門  都會說  巴里島的門   

這是左側的門  也是巴里島的門  ㄎㄎㄎㄎ    左側再過去  就不開放囉  就是人家活動的地方了

巴里島的神  都有點可怕  但是每個國家都有他門自己的文化特色囉~   還是要尊重~

有一個角落  有著大大的涼亭  這裡是大家休息乘涼的地方  巴里島當天實在太熱  大家都在這裡納涼~

 

烏布皇宮  差不多四分鐘就可以看完  馬上就可以到烏布市集去看看  所以我們也出來晃晃囉~~

看見這樣的東西  很有趣  突然把他給拍下來囉~  但是我不懂這是什麼呢~

看見那超大的陽光了嗎  烏布傳統市場當天真的是非常熱阿~~

各式各樣的圍巾

 

 

 

 

可能是 10 年前來玩過  我開始不愛買小東西了  以前買的東西  都還在我家躺著呢~  

不愛買  就隨意逛逛囉~  走在人群裡面感受一下烏布傳統市場的氣氛 

有個行程是要騎腳踏車  我們都覺得很納悶  這裡哪裡適合騎腳踏車阿    

我們決定不參加騎腳踏車行程  畢竟我們都是遜咖   就走到小公園去晃晃吧 

突然間我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女石像  上面還有一隻大蜥蜴呢    好可愛 ~   我拉拉她耳朵吧

超熱的天氣 看到這樣乾淨的游泳池  讓人忍不住想要下去玩水~   真的是忍不住了!   拖了鞋子  下去泡一下吧! 

只是.........  當我還在玩的時候..........  有個人.......居然連著她的涼鞋踩進水裡     真是沒有公德心耶

害我很明顯的給她使眼色  讓她知難而退~   唉~~~    噁心~ 

今天晚餐用餐的地方就在這~   Ayodya Resort Bali    聽說是五星級飯店  聽說相當高級  聽說好吃

旅行社的行程說明上有標示  這一餐要 30 美金呢    天阿我的媽阿  還真的很貴~  

用餐時間還沒有到  大家都在外面拍拍   其實我沒有什麼興趣拍飯店  畢竟.... 我們只是來這用餐

 

 

 

不過......真的蠻無聊的啦    所以也一起拍照吧   我發現我有越來越懶惰的嫌疑  開始懶得拿相機拍照了

突然間  彈奏樂器的人  邀請我到他身邊一起亂彈    別以為我不敢  我還真的上去跟他一起亂彈呢

導遊請我們到裡面去等待  為了打發時間   我們也拍了幾張輕鬆自在的照片~~   (只是有點糊)

開動囉 

如果一家子人比較多  也可以選擇這樣的座位 

一小杯一小杯的沙拉   (不太河口味)

沙拉

 

 

 

 

 

 

 

以上種種  都不太合口味  吃起來都怪怪的不愛吃~  

我不愛吃麵包  所以就沒拿這些了~ 

都不太好吃 ~~ 

熱食也都不太好吃  只有這個是冠軍  好吃得不得了     那麼貴的一餐  也只有這好吃喔   

左邊是椰香幕斯  非常好吃    右邊是布丁   有點太甜 

我只能說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莫名其妙   號稱很貴  卻又沒什麼東西好吃  可說是有點浪費喔!  

好啦好啦   導遊帶我們逛完超市  我們就又回到可愛的 villa 囉~

會到 villa 看見床鋪上有這樣的玫瑰花瓣  真的讓人開心耶   今天晚上感覺真浪漫~    

回飯店之前  我們還逛了超級市場  好玩的是....  他們的錢幣太大  所以有時候會有找不開的情形~ 

找不開的狀況甚至是到零錢不足  就用糖果代替!!!!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人用糖果當硬幣的喔!   

可見那些小硬幣多不值錢  不值錢到要用糖果  ~搪塞~

逛超級市場  是很多人出國必要的行程  但是我逛來逛去  真的是不知道有什麼要買的   (因為我很怕提東西)

我看到好多勇敢的台灣同胞  拿了好多零食泡麵  準備要回家香吃呢!   真佩服她們的毅力 ~ 

我實在太懶惰了  且我深信  台灣的泡麵鐵定是最好吃的啦!    還是別買好了   

看到這個就很興奮   今天就來露天泡一下澡吧!   

今天要特別特別早醒來    大概五點多  就有人敲門要來做早餐了    

這一天導遊吩咐我們  千萬不要喝柳橙汁   怕我們等一下坐船會想吐出來 

看著不太好喝的柳橙汁   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因為它太稀太稀太稀了!     

發現了沒?  今天的蛋不一樣喔  不是荷包蛋  變成炒蛋了    天都還沒有全亮  我們就得起床準備好了呢! 

再見囉  不能游的池子    再見了第一次住的villa~   我們要到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