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就是澳門茶餐廳囉! 

澳門茶餐廳的生意非常好  去的時候還得排隊一下  

 

從外面的海報不難發現它是常常上報的店家喔 

排了一下隊  我到對面去拍   沒有拍到好看的門面

這是媽媽一直想吃的鴿子肉~

這是我最想吃的  可是我們居然忘記點了!!!! 

從櫥窗看到這樣一個又一個的菠蘿包    好吸引人好想吃喔~~~

手指這麼小   菠蘿包這麼大! 

還有令人垂涎的葡式蛋塔~~~~  

好想吃上一口喔~!!!!

客人相當相當多!   重點是   這裡可是有很多都是莫名而來的外國人! 

爸爸愛這樣等人  讓人以為他很兇~  哈哈

人氣很旺喔!

本來我們被安排圓桌  但是我們看上了旁邊剛用完餐的一組客人的位子  就拜託他們安排我們坐這囉~

熱水杯  我們看了都很想笑  想說  這到底是要洗筷子的  洗手的  還是可以喝的?  

你們坐對面~

爸爸東張西望的~

連上面都要看!

位子很擠  但是比起圓桌  這裡真的好多囉~

嘻嘻 ~  (爸爸還在東張西望!)

菜單

菜單

檸檬冰

好立克   沒喝過好立克  不知道好不好喝呢~

 

原來這裡還有出海南雞飯

沒有點到這個  因為吃不下囉! 

這炒河粉超好吃  

炒飯也不錯   或許都是我自己愛吃的口味吧

只有店家才看得懂得點菜單

感冒的阿冰只能猛喝熱檸檬水   可憐! 

妹妹點了這凍寧賓

好喝!

媽媽念念不忘的鴿子肉  其實蠻好吃的  媽媽帶我去澳洲的時候也是吵著要點這個鴿子肉   

葡國鴛鴦蝦炒飯   為什麼鴛鴦阿  為什麼鴛鴦阿????? 

ㄚ冰的麵 

好吃的青菜

豬扒包   我絕得豬扒包其實很乾耶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

XO醬鴛鴦牛肉炒河粉    突然有個疑問....鴛鴦什麼?   為什麼要加上  鴛鴦??

管他鴛鴦不鴛鴦  先吃再說囉!  

基本上這家餐廳我們 吃得蠻開心的   除了忘記點波蘿包跟沒得吃蛋塔以外  其他都蠻棒蠻好吃的  

就是因為有太多好吃的東西要吃  所以才沒有辦法全都吃囉!   誰叫我們只有一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