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網路上盛傳一定要來吃的雞蛋仔來囉!!!   

飯店拐個彎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這家店  真的很方便  

北角雞蛋仔店面很小  但是生意很好  有香港人更有許多外國人  老闆甚至是要發號碼牌才能順利做生意

但是讓我覺得很不滿意的是......  老闆娘你也太兇啦!!!!     給人感覺他很不滿意大家點菜慢吞吞

我覺得來到這家小店買東西  深深感覺到香港人真的脾氣跟耐性都比較......有進步空間!!! 

可能我們在台灣 "嬌生慣養"    習慣了店家老闆老闆娘笑臉迎人  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 

所以一到香港就感覺到他們個性好像大多比較急  也比較沒有耐性   

好險跟老闆娘點東西的是妹妹   要是我被老闆娘那樣兇的話   我看我應該會全副武裝火力全開!!!  

這是燒賣  燒賣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好像都在吃醬料的味道  

也有很多丸子  但是來這裡當然是要吃魚丸囉! 

看到好多魚丸在漂  就覺得很想吃上一口 

丸子一串直接泡在醬汁裡~

我很好奇  司華力腸到底是什麼滋味!  還有好多好多我都沒吃到呢!    真的想多一個胃~ 

不耐煩的老闆娘的臉還是被我切掉了

老闆娘手腳很快  不虧是天天應付許多觀光客的手! 

燒賣其實本來很清淡 

沾過醬汁後就變成這樣囉! 

看那個快要流出來的醬汁  有點危險喔! 

很多人一起吃就是比較好吃! 

吃魚蛋囉!!!     我只能說~~  太好吃啦!!!   魚蛋好  魚蛋棒  魚蛋魚蛋讚讚讚!!!!

燒賣也不錯  但是魚蛋更好 

雞蛋仔很特別  熱熱吃特別好吃! 

他就像是比較沒有那嚜多水分的  又連在一起的   雞蛋糕

看這吃像走樣  就知道它多誘人囉!

到處都看得到維他奶的廣告   卻不太愛喝罐裝豆奶   所以我挑了對我來說最安全的   巧克力豆奶! 

好險好險  挑了自己愛喝的  喝起來很好喝喔!!!!   (邊走邊喝沒禮貌~)

附近就是美麗華商場  我們就在這解散各逛各的囉~ 

我超愛這猴子的!!!   記得小時候我有一小小隻這隻猴子的小娃娃   送給妹妹之後相當後悔!!!  

沒想到我妹妹也很愛很愛   再也不還給我了!!! 

櫥窗上的猴子好可愛~  好想買一隻回家~

果真   ㄚ冰第一眼就看到這隻猴子  本來我也沒有很愛~  只是逛了整家店之後  才發現

海盜猴子真的是最可愛的!!!      那就帶你回家吧

美麗華商場逛累了  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才發現原來我爸也在這裡休息了! 

巧克力繞阿繞~  我最愛的摩卡來囉~

賣場有一張椅子很好玩   是冰淇淋鬆餅的造型   超可愛的~  

我手上則是逛半天得到的站立品囉

發火的史狄奇 

模仿!

超級大的生氣米奇!

無敵大生氣米奇人氣很旺  要拍到沒人的照片手腳要快呢!

怪怪傻瓜~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h~~~~~~~~~~~  三眼怪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之一~

逛到一半還碰到媽咪妹妹~

香港的聖誕節氣氛很濃   有點羨慕呢~

 

接下來我們要走長長一條路  要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