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出門我們其實都會經過這家位於新宿的迴轉壽司店   只是太平凡了所以沒有多注意它  

但是要回家之前  突然想到應該要在這裡吃一頓迴轉壽司才對   於是我們就進了這家迴轉壽司店囉! 

價目表   日本價格 除以 2.8  就是台灣價格囉 

窗外吸引人的廣告! 

 

 

 

 

 

 

 

 

 

 

 

 

可憐的妞咪不小心吃到了兩次哇撒咪   辣死她了   不過這次她居然沒有什麼大反應耶   反而覺得她好可憐

真的是餓了  除了記得拍點壽司   其他時間都在吃吃吃吃吃   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喔!! 

到了機場  一想到飛機餐不好吃   就想要在這裡先墊一下肚子 

看到這一幕   姐夫終於忍不住了   於是我們都進去吃吃喝喝囉   只是墊墊肚子   沒想到一不小心吃太飽!

味噌拉麵  

辣味拉麵   被我們搶得很兇喔 

什錦拉麵    被我們分贓了只剩下 1/3 時   在裡面發現了一根頭髮   實在是有點噁心 

老闆良心過意不去  換了一碗新的給我們     因此.....我們吃得有點過飽!!! 



好吃煎絞   好吃得沒話說  

機場消費也很方便  這家麵店也是可以用西瓜卡消費  不怕身上的日幣不夠  

機場裡面還發現了 UNI  QLO 服飾店   在新宿沒有買到的  在這裡補買到開心的要命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很滿足的回家囉  

再見了  日本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拜訪日本   等台北可以直達東京 (預計明年吧) 

應該還會吸引很多人 包含我 再去日本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