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堆的曬乾的章魚哥  是真的有點可怕!~

司機伯伯開車開到一半  我們下車去上了洗手間  因為北海道相當大  玩起來車程真的很遠 

只要司機有放人下車上洗手間  最好就是乖乖去上囉!

單獨的章魚哥

還沒有乾掉的章魚哥~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吃喝香蕉的相關產品  例如香蕉餅乾  香蕉飲料  香蕉點心 就是不愛吃香蕉本身!

聽說又要下車吃東西了  有點失望~  因為我並不餓...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到車站  要搭電車去釧路濕原  一路會看到一些風景  但是在車站就看到這綠球藻  

阿寒湖的綠球藻很天然很可愛  要特定的水質才能好好長大喔~

這顆綠球藻真的很大  看看我的手指頭  再看看綠球藻  是不是真的很大呢

又大又可愛  (車到底來了沒阿~)

沿路上  聽說有很多野生動物  有鹿  有狐狸  有丹頂鶴  有各式各樣的植物....

這是我最期盼能遇到的好朋友喔

時間快到了  期待喔~

進車站之前  還看到了這樣的標本  真的很希望能跟他碰碰面

 

 

上車囉

到站

 

車長還給了我們可以搞笑的東西 

解悶的小娃娃

我來救你囉!

 

只可惜  DM 上的動物都沒出來跟我們招招手 

我們只能一邊聊天  一邊等待~

 

 

這裡的座位很特別  可以像我這樣坐  也可以把椅背往另一個方向一翻  就一路望著外面的風景坐車喔

 

努力看著天色灰矇矇的河水  一點都看不到任何出來招招手的小動物~ 

 只有植物!!!

算啦~  開心點   畢竟不能逼迫小動物上班

到最後一站了  大家還是沒有看到什麼小動物  難免失望  但是也沒辦法囉~

令人動心的小東西來囉!

阿公的小店  雖然看起來很小很不起眼  但是阿公賣的霜淇淋  真的好好吃好濃喔!!!

大家只能在這裡拍拍照囉  

聽說遙遠的濕原  有很多生物  可惜天氣不好  運氣也不好  什麼都沒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