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吧!  掌握在手中的熱氣球喔~  

第一次看到熱汽球  莫名的興奮感覺就來了  遠遠的就一直拍熱氣球  還有自己的手手~

吃完早餐的這一天  本來是要到飯店後面的院子   搭熱汽球升空   沒想到導遊幫我們申請到了遠一點的地方

這是在十勝川沼澤旁的一塊空地  來到這裡之後整個人都醒來了! 

嘻嘻 嘿嘿~~  自己來玩的壞處就是大多時間要自己幫自己拍照~   畢竟別人也在興奮地拍照中~ 

這張照片超好玩~   玩到很興奮之後就很想抱住熱汽球  

還沒輪到自己時   我們只能遠遠看其他團員搭熱汽球   以免危險~ 

升空囉~

這大概就是自己等一下在上面的樣子吧~ 

 

 

回來囉~

個人認為這張照片超可怕~

笑臉好像還沒醒來一樣  都笑得很僵~ 

 

 

自己搭上熱汽球  才發現這玩意的聲音還真大  大得有點可怕喔~

轟轟轟轟的聲音讓我們飛到空中去囉~

有人忙拍別人  有人忙拍自己~ 

大臉又出現了!

管他大臉小臉  開心就好!

廣角的好處就是自拍的時候人不會太大~

興奮又開心的我!~ 

十勝橋 

升空時鳥瞰 

越高越好玩喔~   但是這是最高的囉~  接下來要下降了  

這就是熱汽球 (體驗)   意思就是說~  沒有很刺激 只是體驗而已!  ㄎㄎㄎ  

這樣讓我想去土耳其  想去紐西蘭  也去搭熱汽球看看 

一組三項的行程  搭完熱汽球  要划船  兩兩一組  剛好找到新朋友一起划船! 

這不是我愛說~  廣角的好處就是就算朋友離你太近  也不會拍到太大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 

因為前面沒有人  又想要留念  只好自己來囉! 

這是認識的其他團員  聽說妹妹賭氣 因為不能拿船槳~ 

接下來就是挑戰腳踏車白痴了!  



雖然我不是完全的白痴  但是我還是得把馬路清空我才有辦法安心騎車~  

這應該不會太白痴吧!  至少我會上路耶! 還會擺 pose~ 

騎腳踏車的經驗很好玩  因為忘記日本是靠右駕駛  遠遠的看到日本人怎嚜一直在我的左邊迎面而來~ 

才發現自己跟人家逆向行駛耶!!!  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