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平原飯店的外觀  

一個人旅行的幸福包包跟行李~

這家飯店後面有個可以搭熱汽球的地方  所以飯店裡有這樣的擺設~

飯店內的  "百貨公司"  我買了零食吃吃  

看來這幾天都是陰天有雨~! 

"百貨公司"賣了很多零食

現在又看到一些團員  想起來還蠻好的~ 

紀念章

大家來到飯店的時候  時間都不早囉  吃吃就要去睡覺囉! 

我自己一個!

呼呼呼~

黑輪?

小小螃蟹

相機的缺點就是黃燈下沒有注意調整的話  顏色都會跑掉!   討厭啦!!!

小小菜頭!

蛋糕

蝦仁!  我最愛吃蝦仁!

生魚片  生蝦  還有干貝

這好像是馬鈴薯泥喔!  絕對不是蒸蛋

全餐!

後來又來了炸物  現在都忘光光了  到底是什麼呢?

茶碗蒸!

進房囉!  要睡覺!

小小洗手間~

跟上次來北海道一樣  這裡大多都是塌塌米! 

室友說她沒有想到這裡都是塌塌米  她比較不愛睡塌塌米喔~

小點心

小點心  "百貨公司"也有賣

電視可視 SONY的喔!

還是 BRAVIA 喔!

隔天早上  早餐選擇挺多的  吃得很開心!

菜菜~

蛋蛋 ~  馬鈴薯~

優格

玉米片

菜菜~

生蛋!!! 

山藥~

燒賣

麵包

鮭魚

蛋捲

我最愛的咖哩!~~~~~~~~~~~~~~~~~~


味增湯

我的早餐~

好吃咖哩飯!  很鹹喔!

加上牛奶 

勾勾~~~

本來吃完了  卻聽團員說  右邊那個麵包超級好吃  就吃吃看! 

沒想到   不只是超級好吃  是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喔!!!!

吃光光之後  還會有熱汽球喔!  ㄎㄎ~

飯店地上到處都是熱汽球的圖案

可愛的走廊 

出飯店門之前  突然發現這柱子有玄機!    怎嚜右上角會有那個轉軸呢? 

好奇打開來看  原來鏡子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角落還有個木頭熱氣球 



搞笑照片來囉  我要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