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的花海 讓我很嚮往~   雖然還沒有全部長滿~  也感到很滿足喔!!!!

伴隨我好幾天的行李跟包包~ 

下榻飯店的第一餐~  吃得又飽又滿足!  

熱氣球的行程讓我更想去土耳其坐熱氣球飛越山脈~

興奮地搭上熱氣球! 

這個行程讓我發現我很會划船! 

不太會騎腳踏車的我有機會在  人煙稀少  的地方騎車~    真是過癮阿!!!

留個紀念吧!     這個站長提供的假相框真的很好笑! 

吃到的第一支霜淇淋    牛奶口味   超級濃密超好吃!!!!! 

漂亮的阿寒湖! 

好玩的綠球藻  

滿滿都是帶給家人朋友愛人的禮物~



第一次吃生蠔  真得很好吃!!!   什麼都沒有加喔!!!

聞起來很像麻油雞的狐狸! 

第二支霜淇淋   哈密瓜口味超好吃!!!! 

這裡有漂亮的瀑布~ 

令人心情大好的花海~ 

得意地在這裡拍照留念~ 

這裡的 薰依草霜淇淋    又大   又濃  又好吃!!!   這裡的霜淇淋真的好吃得讓我印象深刻! 

得意地享受花海浬的勳依草霜淇淋   這是第三支囉!!! 

讓我吃得很飽的可樂餅   我超愛吃可樂餅的啦


做枕頭體驗營   搞笑不斷      要枕頭大戰嗎???? 

我是熊! 

美麗的薰依草花田 

 

 

 

 

第四支霜淇淋  這次選擇牛奶跟薰依草混合口味! 

又是這家超級帝王蟹吃到飽燒烤餐廳! 

大通公園 

狸小路   這一天剛好飯店就在狸小路附近   團員們一到飯店放下行李就馬上衝出來逛街了!  

夏天的小尊 

朋友的愛心~  好吃 momo ~ 

又來到這音樂盒的故鄉 

終於吃到   夢不思意   美味泡芙    超級超級好好吃!!!  

燈高望遠看不見任何景色 

認真許願心想事成~ 

狸小路  逛到的我的最愛的玩去~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紀念品   一塊木頭雕刻出來的手繞手熊熊  真的可愛到不行!    

腳腳還可以站起來動動喔!!!  

今年暑假週不再想要和去年一樣無聊在家一週    為了不要浪費青春    自己衝去北海道玩! 

交到了很不錯的朋友   也看到了自己想看的風景   最重要的是   吃到了許多自己想吃的霜淇淋!!!!  

一想到這些   真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