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開始去宜蘭後山走走玩玩~     第一站就看到這可愛的蛋糕  忍不住跟他拍一張!    

朋友介紹我到這家糕餅店  聽說這裡的蔥餅很有名  

一來到這裡就看到了剛烤好的許多許多麵包~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個包三星蔥的麵包吧!  

看看我的手指頭  (我可沒碰到麵包喔!)      這樣一比較  就知道這個麵包有多大囉!!!  真的很大很大耶!!!

這裡還有桂圓蛋糕!   但是我最愛的桂圓蛋糕還是苗栗的始祖! 

這一天外面天氣非常熱   一點食慾都沒有~   但是既然都來了   我們還是來這裡看看逛逛囉!  

宜蘭的蔥餅都好大  看起來都是真材實料的喔! 

看起來很想咬一口   但是真的太熱了  沒有食慾喔~~~

歐克?   這麼妙的名字! 

這個麵包很吸引我

如果天氣冷一點或許就會想吃~  

 

 

 

看到了許多密包之後  真的覺得宜蘭人很有口福~   只是我真的快被熱翻了  一點都不想吃  

湯圍公園的溫泉泡腳區~~~     也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想如果我把腳放進去  會變成炸雞腿吧

裡面還有一些小魚  會咬咬你腳上的老舊角質喔  

其實當天有兩三位遊客  在這裡泡腳  真的太佩服她們的耐熱能力~

天氣冷的話  相信這理人會更多~ 

 

這裡還有一間咖啡屋 

朋友介紹了我一間海鮮樓  隨意吃吃~   剛經過的時候還沒有到吃飯時間  裡面也還沒有什麼人 

還沒吃飯前  我們在礁溪附近走走晃晃   看見了許多網路上介紹的小吃美食~ 

只是.....天氣真的是太熱太熱了   我們一點都不想點東西來吃   只想回到滿意樓來吹冷氣吃東西

一進滿意樓  我們都被嚇到囉   原來這裡人這麼這麼這麼多!  

這麼這麼這麼滿!!! 

我們兩個人吃不了多少東西  又不好意思給人家佔了一桌   所以點了三樣  希望是吃得完別浪費囉!!! 

這裡已經是三樓囉  才有這樣的空桌子   但是這樣的空位  沒有多久也擠滿了人囉!   

來玩玩自拍吧

我們點了我最愛吃的鳳梨蝦球   但是這裡的鳳梨蝦球包太多麵粉了  連鳳梨也被包起來  傻傻分不清楚! 

最愛吃的蔥爆牛柳~ 

陶版豬   這道菜做得比較久   讓我們在這裡多吹了很久的冷氣

陶版豬比較精緻一點   也蠻好吃的~

鳳梨蝦球剩下的麵包粉~  

因為不希望吃下太多這樣的東西  所以我們把鳳梨跟蝦球吃光之後 就剩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