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拍下自己當下的心情   就是這樣   超辣!!!!  

其實  我有這麼多空檔拍拍照   也都是因為真的辣到沒辦法吃了     辣得很開心    辣得很興奮! 

繼上一週吃到不辣的火鍋  這一週決定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  

空間寬敞  光線充足  人氣旺盛  勸大家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發現了沒有?  桌邊還有類似方便架的東西可以放食材  桌面才不會擠不下喔~

一坐下來就被桌邊的泡麵吸引  這家店真的是很細心很用心的店~ 

第一次來這家麻辣火鍋店   愛吃辣的我們上週又吃到不辣的~          所以我們這次決定點.......

老闆!   來一鍋全辣的   我們點中辣!   完全不把點菜妹妹勸我們的鴛鴦鍋放在眼裡  

這鍋來的時候   我們都興奮無比!   看起來奇辣無比!   你看看那顏色   你看看那材料!!!   看來今天真的興奮了!

老京川的牛肉  不會一下子全部一起來   或許是希望顧客不要吃到拿出來太久的牛肉  所以他們都慢慢端 ~

肉質很新鮮  吃起來也很好吃喔! 


雖然現在已經不知道哪一盤是什麼牛肉  但是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一餐的快樂阿~~~~

美國安格斯牛肉 

羊五花    其實我最愛吃的就是羊肉五花    我總覺得羊肉五花很好吃很嫩~  

一個愛吃豆腐皮  一個愛吃老油條     不約而同跳進去啦!  

所有的火鍋料來的時候  讓人食指大動 

牛肉漿   鮮蝦漿  

這裡的鮮蝦漿沒有馥臨麻辣火鍋的好吃~  但是蝦子還算新鮮~

曼波魚 

看我興奮地  連涮肉都拍起來   可見當時我是多麼的興奮阿!!!!!!

這一鍋比一般麻辣火鍋店用的鍋子還要大很多   吃起來很過癮~  (看到我興奮的表情了嗎?)   ㄎㄎㄎ ~ 

開始被辣到了 開始被辣到了   狂找衛生紙!   哎呀真貼心阿   就像打麻將一樣   衛生紙放在抽屜裡阿!!! 

其實  我才吃了兩三片  我已經開始掉眼淚啦!!!!   好辣  好辣  好辣  好辣  真的好辣阿!!!!!!!!!!!!!  

快快快   朋友幫我拿杯咖啡牛奶吧   這樣應該可以解解辣!     我喝了又喝   還是覺得超辣~~~~~~~~~ !

中辣等於心目中的大辣    或許是  XL 辣!        我實在沒有辦法形容我當初的感覺 

辣得很想哭   辣得很想笑   辣得很想停止   辣得很想繼續!    這次來這裡吃麻辣火鍋   真的是過癮過癮阿!!!!

被辣到的不知好歹二人組     開始把麻辣火鍋中的大型辣椒挑起來~   但是這怎麼也沒辦法消除鍋中的辣!

加湯加湯   加湯一定可以解辣!    遜掉啦       開始加湯啦!!!!    

其實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有個員工看到我一直喊辣~   才發現我們作錯了!  

其實  要快速降辣的方式   就是把上面那一曾辣油挑掉    這樣可以比較快降辣喔!   

到了最後才知道這樣才有用   也沒什麼用了   辣都辣到了   就像是波出去的水   回不來啦!!!!   

開始語無倫次~ 

回到辣到的畫面   已經加過湯的鍋  吃起來還是很辣  

你笑我 我笑你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好笑   自己被自己辣到! 

開始  有想哭的感覺了   那不是一張衛生紙  可以解決的問題!  

這張照片本來覺得拍得不好   後面那男生幹麻沒事轉過來呢? 

後來才發現  這張照片很好笑  

辣到哭   哭到有人發現!!!   

鼻子也不聽使喚   辣過的都知道鼻子怎麼囉   在這裡也不多說了!!! 

第一次吃麻辣火鍋還吃到可以拍這麼多搞笑照片    就知道這家有多辣了! 

辣到一直哭笑的我們   突然發現桌邊怎就有說明書   上面一張照片說明了   ""正確吃法"" 

不知好歹的我們  第一次來就點中辣   而且還是整鍋都辣  

都是因為我們毎次點鴛鴦鍋  都覺得辣鍋不夠放   養生鍋又不想放    自以為是地點了全鍋中辣! 

我快不行啦~~~~~~ 看得出來嗎~~~~~~ ???? 

但是    我堅毅不撓的精神   告訴我不能就這樣放棄!    繼續!  

這就是所謂的養生滑麵  

擠出來的結果是.....  很像甜不辣    害我的笑穴又不點啦  

眼看著很像蟲蟲的東西  一直在那裡盯著我  實在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   

別拍了別拍了  這真的很好笑~~ 

全力搞笑中!    其實............ 這東西也沒有很好吃  因為一點都不像麵麵~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有個美女圖的   就是吃了會變美的 

鮮滑麵  就是我剛剛那條很像拉長版的............  蠶寳寳!!!

好辣~~~~~~~~~~~~~~  好想把嘴唇   浸泡在冰咖啡裡~~

只怪我沒有香腸嘴可以拉長泡進去~~ 

辣辣的一餐結束了  甜蜜跟著來~   哈哈   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也知道  我吃得很滿意  吃得很開心 

喜歡吃辣的朋友    願意的話   來這家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