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我趕上了這次東京的櫻花季!      被我嫌棄的要命的新相機   也在這次櫻花季發揮所長囉! 

前一陣子   妹妹突然一直在臉書上  說自己很孤單    很想家~~    但是全家也不可能突然都飛過去看她

PS: 除非她結婚   

這時候當姐姐的   當然不能當作沒看到囉     就這樣  我決定要衝過去找妹妹囉! 

雖然台灣只放了短短三天的假期   我還是想衝過去看妹妹   順便體驗一下自己衝過去玩的感覺囉!  

沒想到 ~  這次去玩  真的是有非常大的收穫呢!!!    從來沒有走過這麼多路阿!!!!   也沒逛過這麼多街!

雖然腿快斷了   雖然亂吃東西肥油都跑出來了     雖然真的快冷死了   雖然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雖然錢都被花掉了     雖然真的是累壞了     但是一切真的覺得很直得呢!    

這一次要感謝我的朋友  幫我緊急弄到機票   我才有辦法飛到日本去找妹妹~  

日本航空的餐點  其實還蠻不錯的   (比起以前做過的飛機)    只是飛過去的時候  夾在兩個日本人中間

感覺真的有點奇怪   所以也不好意思拿出相機  拍一下機上餐點    只好讓回憶流掉囉~~ 

日本人對外國人的最好優惠跟方便       就是這    成田特快 NARITA  EXPRESS    真的是方便極了!!!! 

迷路之後終於相逢  想起來還蠻爆笑的! 

行李箱可以寄放在 locker   只是所剩無幾  只好扛上去囉!     這時候就會開始想  怎麼沒有男生一起來!

每天我們都會經過這冷支支的斜坡   

我餓了  吃拉麵吧~   果然計畫都是趕不上變化的   我們本來計畫吃烤肉的呢!   哈哈哈哈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豚骨拉麵   這豬肉真的是很棒阿~~~~~~ 

雖然這次又跟一蘭拉麵沒緣分   但是吃到這家山頭火  也不錯喔! 

剛開始都用舊相機拍照   但是之後..................   就讓新相機去發揮囉!    

以下都是新相機拍的喔   拍到我妹跟我妹跟我妹的朋友   都不覺得她們有必要拿相機出來了    驕傲阿!

很美吧!!!!   這可是方便機拍出來的效果喔  真的感覺很棒呢!    

晚上拍櫻花還可以拍得這麼清楚  真的是讓人覺得興奮呢! 

還是那句話~   拍到櫻花真是讓人興奮!  

這個景很美   大家都圍過來拍

路人幫我們拍的   (因為他看不下去了  我們一直自拍失敗)     

路邊攤  丸子! 

四處拍照的我們  讓老闆也都瘋狂啦!   這主角根本是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   

看見櫻花口味的霜淇淋  再冷也要吃囉! 

親愛的朋友  我可以體諒你的鐵腿   但是......  這張真的太好笑啦   我不得不 po 出來 

第一天  還買得很客氣~     這些商品中  最特別的就是哭了也不會脫妝的睫毛膏  還有筆型指甲油!!! 

原來我妹家樓下   就有一大排櫻花啦!    

我指定要吃的   麥當勞 pancake堡~!!!    也就是說  pancake 當作麵包的漢堡   超級霹靂好吃啦!!!!!

找阿姨的路上看見美麗的一排櫻花~ 

中目黑的櫻花  就算在月台上   也有不同風景~     

中目黑的櫻花  最美~ 

 

開心得都長高的我! 

 

 

 

吃地瓜! 

指定要吃的天婦羅天ㄉㄨㄥˋ   

 

室內黃燈  會讓相機跑色

最棒的自由之丘!!!!!  

好美的山茶花~ 

超棒的蝸牛蛋糕~ 

 

逛到晚上還飲恨沒有買""""那雙鞋子""""!   

逛到鐵腿   補充營養再出發!  

妹妹帶我去日本老人愛去吃的燒烤店   ㄎㄎㄎ  

 

 

 

放棄去築第   還是吃麥當勞 

下北澤也有好多好棒的便宜貨呢! 

讚!  就都在這家店敗光的~ 

最後要壓軸   吃生魚片囉! 

自己回家   開心的回憶讓人興奮不已!  

大概就是買這些囉   逛得腳都快斷掉了   

這次去日本真的好好玩又好密集喔!   雖然快累死了  但是真的是收穫不少喔!  

先大概寫一下  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細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