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因為以前外公是賣相片紙的  所以家裡常常拍照~    愛拍照的我可能是受到外公的影響吧

只是年紀小的我表情還真的很呆滯  雖然家裡已經精心為我打扮  可愛入境 

可是呆呆的眼神卻出現在很多照片裡面   讓我忍不住整理出來~ 呆表情的我!   

自以為有鋼琴天份?   眼睛還是呆~

這表情可能好一點  看別的地方~~ 哈哈    衣服還有披肩  真特別  哈

臉上沒有什麼表情看起來就是在生氣!   

越來越經典了  父母可能希望我看起來有點書香味  可惜我的表情毀了一切! 

這張更好笑啦  一附要當明模的樣子  表現出來的卻是怪到極點!! 



還是一般的生活照自然一些~~  小時後這種皮鞋是我的最愛  

也只有小孩時期穿這樣的皮鞋才好看 

能有這樣的回憶跟紀錄真好~~   我很愛我為數不多的小時候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