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真的很想要廣角的方便相機  所以看上了可以通用記憶卡跟電池的SONY WX1  

只是.......  首先要承認  我真的不愛看說明書   再來就是.....  我發現我好像不太懂得操作 

所以有時候拍照顏色都會跑掉   紅的都偏藍 .....  有時候雜質太多....  也不懂得怎麼調才好

唉~~  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買錯呢     都是衝動惹的禍~~~

WX1  跟我的 W300 比起來  真的是輕巧許多  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他還有 180 景的拍照功能  也是很好玩的一點~  

重點他是廣角的囉   這樣我就可以拍近更多較廣的景色 

只是.....  還是老問題    我其實不太懂得操作相機   傻瓜相機一路傻到底就是我一慣的態度~ 

現在真的碰到瓶頸囉~   還真的不太會用它呢    救命阿~~~~ 

PS:  還送了這麼俗的相機包  明顯比相機本身大了許多   真是沒誠意~   

 

人要衣裝  相機也要好的相機包  才不會顯得俗氣囉~   所以 替他買了一個新家~  

從今以後的生活照  都要用它來練習了~    看出破綻瑕疵的朋友  請教導我怎麼使用它囉~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