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吃到這美味漢堡!   真的是心情好好好好好!!!!    這麥當勞早餐就在飯店樓下  怎沒有早幾天來呢~~?   真是有點後悔~! 

仔細看一嚇喔  這個漢堡特別的地方就是漢堡麵包不是麵包   而是 "pancake"!!!!!!   是鬆餅喔~~~!!!!! 

微甜的pancake加上豬肉片的香味  真的是很好的結合耶~~  來日本一定要來嚐嚐喔~! 

妞妞很可惜沒有試試看   因為太好吃了啦!   心情好到連阿妞要拍照我都要去鬧她一下  

皮蛋弟弟精神奕奕   一直吵著不穿外套   真懷疑他有偷偷藏暖暖包!    哈~  

小孩就是小孩  連一根柱子都能玩~!  

赫然發現!   快拿起相機拍下來吧~~  視覺妹耶!   真佩服她的勇氣~ 

到囉 

路邊吸引人的花朵~

路邊髒兮兮的hello kitty 小模型~

經過 Mr. Donut   決定買幾個偷渡到 Kitty Land 去享受~   集點可以換好東西   好東西都被換光囉! 

哈~ 連保鮮膜都有~

可愛 ponde 跟他的甜甜圈朋友~ 

哇~~~~~  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耶! 

這個我真的是要說一下   虛有其表!!!   不太好吃

  這是我挑的  巧克力口味超~~~~~~~~~~~級好吃耶!!!!

這我們都沒有買來吃吃看   因為妹妹說這不好吃  哈哈 

但是外型看起來是還不錯耶   有點後悔沒有真的給他吃下去看看 

這應該也很好吃   但是我只買了巧克力口味的~ 

可以換的東西比台灣的可愛多囉   還有這種"充氣娃娃"耶  ㄎ 

拼圖! 

我換到這個喔~  本來想要換大東西的   妹妹回了我一句:  你要吃死我阿   只好換小物

 換到愛慕已久的 ponde lion 真的很開心~

Kitty Land 到囉  

先來拍拍照吧!   弟弟的帽子好像擋到他囉   可愛~ 

其實天氣真的很冷  風也很大   大家免強擠出微笑   一起拍照! 

終於有人發現弟弟的帽子要打開了! 

售票亭!   其實我們是買機票附上的kitty land 票~

日本人過年都很愛擺這個三根竹子的擺飾~~ 

入口~

裝可愛~

弟弟迫不及待要進去玩玩~~ 

陽光灑進夢幻的 kitty land

又是貼心的嬰兒車停車場~ 

入口處! 

一進去就看到我超~~~~~~~愛的臭臉兔!  嘿嘿~~ 

裡面有一些奇怪的擺設   但是跟 kitty 又沒有什麼關係

麵包工廠~

糖果工廠

糖果工廠

這裡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吸金工廠!!!  就是買可愛東西的地方啦

這裡有很多大耳狗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買了我最愛的   臭臉兔  哈哈   可惜當時沒有拍下來  現在也懶得拍

麵包工廠  是一群動物經營的~

麵包工廠

這糖果很好吃喔   但是這次忘記買了



KITTY LAND 是連小孩都會覺得無聊的地方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 enjoy 我的臭臉兔!  

來這裡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買了一個絨毛娃娃  還有保溫熱水瓶~  都是天天陪伴的臭臉兔喔  

看來我根本就是來這裡購物的  不是來捧 kitty 的場子!   嘿嘿~ 

接下來  就很急著去 OUTLET 買東西了   就跟 KITTY  LAND  說掰掰囉~!  

這次來日本玩   OUTLET 收穫最最最最多多多多多   若不是 OUTLET 狂歡之夜  

真的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密集買衣服呢~~   讚喔!   但是沒有時間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