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有人結婚囉!    毛兒是我國中同學ㄉ表妹   其實我們本來都不認識的~ 

只是人生走到最低潮的時候   有了她的陪伴跟鼓勵   我也開始學著過得快樂~  

很久沒有見面的我們   在我一進這個新娘房的時候    讓自己的朋友都任不出來了~~  

毛兒說我改變了許多~  讓她都認不出來了  

被我們笑說  哪有新娘比這個YA的阿!   太搞笑ㄌ~ 

跟毛兒沒有什麼共同朋友的我   其實最想待在新娘房~   所以她的朋友來來往往 

就只有我想要待在這裡 

既然這麼愛比 YA~ 那我也來好了

最左邊的就是我國中同學~  多年不見他已經變成了奸商    哈哈哈  

接下來毛兒的其他女友也進來了  於是我也開始交新的女朋友了 ~~ 

毛兒看起來有些累  前一晚的失眠或許讓她太累囉~~  不像我們這些光是來吃喝玩樂的   輕鬆了許多

最後  我交了新女友囉!   這一天跟珊珊特別有緣分  (都是處女座的咩~~)    話夾子一開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忍不住互相留下連絡方式  我們也成了朋友囉~   這就是我的新女友~~ 

爸爸都快昏倒了~~  每次出來玩  我都在交女友   一點交男友的訊息都沒有 

顧著跟女友聊天聊地    吃吃喝喝~   所以毛兒進場的時候沒拍到什麼好畫面~   

這張應該是最清楚的囉~   希望她還喜歡 

這一桌ㄉ朋友像是以前就認識似的   一聊就全部聊開了  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   

搞笑小弟把這位服務我們的媽媽逗得開心得不得了  還被我們湊對 

香菇小子終於被我抱住囉!   看了對方許久~   才確認自己要讓我抱  真是可愛耶!  

香菇小子的媽咪  也不防多讓喔!   ㄏ~ 

討厭的很高的同學都很愛笑小矮人~   他說   這樣三個人在一起的畫面   就像是一個  "凸"字

排隊跟新娘拍照的我們  乖乖的等~  就是這位"童鞋"特別三八  還站在椅子上~  哎呀~~   

還好已經散場得差不多囉~ 



終於輪到我們跟新娘子拍照囉!   這可是等待已久的畫面呢!  

ㄝ!  右邊那位先生!   原來他的臉有比我大兩倍耶!   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被我糗了很多ㄉ朋友 

(金拍謝阿~ )  

這一天混到好晚~  一點都不想早點回家     可是爸爸在內湖等我呢  我還得搭車過去~~ 

只是  新的女友真的超照顧我的~   他跟男友居然送我到內湖耶~  真是非常感動阿!!   

我會不會太好命拉!!~~~~~  開心喔~~   

要不然小女子可是要搭捷運不斷轉站並且提著沉重的大餅小餅呢!   

這一天新娘子感覺自已是最幸福的人~  而我也因為交了朋友感覺自己幸福   

希望大家也都這樣  讓自己過得快樂  讓自己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