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我笑咪咪的  其實我餓壞了!   到了中午才吃了第一口食物  早上是連水連飲料都沒喝到!  唉~~ 

這一天是跟著朋友來師大參加教學研習營  以前都是自己來  隨意吃吃即可 

這次有咖  覺得很開心 !    朋友帶我來這家  聽說還不賴的餐廳  餓壞的我  當然是都 OK 囉!   

早上太早上課了~  外加離家太遠....  公車又沒有發車.... 一連串倒楣事情害我的麥當勞早餐計畫失敗!

並且還餓到中午  真是可憐的我阿!  

一來到此  看到椒麻雞肉飯  馬上就決定囉!  畢竟椒麻雞是我的最愛

這裡的椒麻雞很入味很好吃  難怪這家店生意超好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 

這裡的青菜更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  清爽  讓人覺得很搭配椒麻雞的重口味~!  

把菜都吃光光囉  現在菜價可是對得離譜阿!!! 

朋友點的炒河粉  應該很好吃  因為我也吃了一點 

飲料~   聽說還有泰式奶茶  可能我們都太餓了  隨便點點沒有注意問菜單以外的飲料

甜點很好吃喔  有椰香的紫米露   吃完之後覺得自己精神百倍啦!!!!  可以繼續下午的課程! 

桌面上的菜單~ 可以讓大家參考囉! 




這家店生意超好的  於是在旁邊又擴張了另一家店面  其實都是同一個老闆經營喔 

想想看要多少客人才能在這裡這樣擴大營業   想必是價格平民化 外加真材實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