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本料理  本來只是路邊攤喔!  當初他是路邊攤的時候  口碑就已經很好  只是一直沒有去吃

其實走到這裡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沒事就可以吃到大餐  我真是幸福阿~~~  只是我這麼久也沒過去! 

今天很宅穿得很隨便就走過去吃了  所以本次絕對不拍人!  XD!!~~~~

最近老闆已經租下地點正式開店  裡面有空調很舒服很享受~   生意非常好! 

這家日本料理店的旁邊其實是賣陽春麵的   來日本料理店排隊的客人比陽春麵的還多喔! 

我跟妹妹沒事無聊晚上跑去吃  所以剩下的食材已經不多了~ 

綜合握壽司   不是我愛說  這裡的生魚片  比起我吃過的~~尚X屋~~還新鮮呢!  非常新鮮好吃! 

彩色生魚片~

被餓稿的碗盤~

被逼著吃的機器人~ 

味曾湯

綜合生魚片 ~ 

這裡的鰻魚飯也超好吃的喔!  不輸給之前吃過的肥前屋~  

OX屋的服務態度實在不敢領教  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新菜單裡面的炸豆腐  

小巷弄裡面的日本料理店價錢並沒有特別低  但是我個人認為品質實在很好~  有機會還會想來試試看囉!

牆壁上有其他新出的料理  下次或許也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