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忙也要去吃飯的我連續實行第二週!   嘿嘿嘿嘿嘿~~

今天答應老爸帶他去他念念不忘的  小統一牛排   聽說這家店已經有三十年之久囉!  

今天很幸運   來這裡用現金消費  或是使用消費券   都享有八折優惠喔!!!    差很大~~~~~~~~~~~~~~

我們在門外太無聊囉!   因為等老爸把車停好   幸運的是.........我們一來就看到路邊有空車位囉!  嘿嘿 

整家店其實都是黑黑暗暗的氣氛   只有這一個角落是亮的!   這裡才有辦法拍到好看的畫面囉! 

愛拍照的我當然要要求坐在亮的地方囉  要不然拍出跟網路上很多人拍到的暗暗畫面....

真的會讓人家以為這裡不好吃耶!!  

其實  這裡的牛肉跟其他週邊甜點   都很好吃很扎實喔!!!   

天花板還是木頭的~   這裡用餐很有氣氛  感覺很古早味喔

親愛的爹娘 

愛跟爹拍照的 nana ~   老爸老是那張臉  這次忘記提醒他要笑 

跟媽很像的我  只好認囉! 

唉~~ 真的很像~  PS:  每次在餐廳拍照  總是會拍到各式各樣的路人甲乙丙丁 

蔬菜  芹菜很好吃   蘿蔔也很好吃囉  都是生的  沾沙拉就很好吃 ~ 

熱呼呼的麵包   我最喜歡法國麵包切片塗上蒜香!   感覺小時候常常吃到這種東西  很懷念~ 

奶油送到囉  配上餐包還不錯囉   把餐包放進湯裡面去也很好吃

我很久沒有吃到酥皮濃湯囉  很懷念  所以點了蘇皮玉米濃湯囉!   這裡的濃湯很濃很香很好喝耶! 

老大點的洋蔥湯  洋蔥湯也很濃郁好喝  老爸說  這才是真正的洋蔥湯  密度超高的洋蔥切絲  非常扎實! 

媽咪的海鮮濃湯  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  還是比較喜歡爸的洋蔥湯跟自己的玉米濃湯~

沙拉  這裡的沙拉還有鳳梨跟罐頭桃子喔   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蔬菜另外放在小碟子裡  以免被鐵板烤焦囉!    地瓜好吃! 

爸爸點的:  精選菲力牛排    但是老爸的怪習慣就是  要全熟!!  所以他的牛排 是全熟的囉!   

不過我有偷吃一下爸爸的牛排  還真的不錯喔  只是沒有我的好吃  嘿嘿嘿嘿嘿嘿 

我跟媽咪都點這:  精選無油神戶牛排   真的無油喔  這是這裡的招牌菜   所以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囉! 

爸爸的菲力被阿姨全部切開來了  全熟的牛排就是如此! 

阿姨在這裡做很久了  聽說老爸以前公司在附近的時候都太朋友來這裡用餐  老外也愛來這裡... 

阿姨認識老爸也認識老爸的老闆跟同事  他們這樣聊起來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老爸愛這裡愛很久囉!

看老爸開心的笑容   就知道他很期待吃下這牛囉!~ 

媽咪的笑容有點疆掉   我的笑容好像也是疆了啦  

我點三分熟  也沒有流血出來喔!  媽媽點的是跟我一樣的牛排  但是她的是五分熟  

我的三分牛排剛切開來是這樣的  一點都不噁心  但是跟我爸媽的牛排比起來  我的真的是最好吃最嫩的喔

網路上有很多人建議要三分熟  因為不想吃到不好吃的味道  所以我就照大家建議的去點囉! 

果然讓我吃到最好吃的牛肉狀態囉!   感覺很得意~~  連我媽都說我的比較好吃~~  嘿嘿~~

再往裡面切就越來越生了  但是只要翻幾下  鐵盤就會加熱 牛排也會被加熱到最好吃的狀態囉~ 

聽了網路上的建議  我只加了鹽巴    這種鹽巴好像在 costco 可以買到   好像啦~~~~~

真的  只要家鹽巴  就很好吃很好吃 這裡的牛排真的很新鮮很嫩喔!!  

還有看到有網友寫說   加上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  就是大錯特錯的事情!  

這是我吃不完的玉米~   丟給爸媽之   我真孝順!!!  

媽媽更孝順   爸爸不想用咬的  她居然就這樣切起來了耶!!!   我爸還真的是大老爺咧!  ho! 

夫妻之所以是夫妻  就是這樣囉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哈哈哈哈哈 

媽媽的西瓜 怎麼特別大  而且都沒有子  真好! 

超~~~~~~~~~~~~~~~~~~~~~~~~~~~~~~~~~~~~~~~好吃扎實雞蛋布丁!!!!! 

這雞蛋布丁跟之前介紹過的  依蕾特 布丁是一模一樣的味道耶!!!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啦! 

有多開心  看我還要跟他合拍  就知道很開心囉!!! 

爸爸的香濃咖啡  

這裡的冰糖很特別   小小的放在一個小容器裡面很可愛 

我的咖啡來的時候是黑的  自己可以家果糖跟奶精~~ 

故意貼近爸爸發呆的臉拍照  每次都會抓到他發呆  裝正經   誰不知道他在想冷笑話!!!  

媽媽心機很重喔   口紅都補好了! 

合拍  發現爸爸沒有笑  

第二次合拍  乾脆把爸爸的臉擋住! 

我跟爹~ 

 

這裡的招牌牛排 

 

這裡的牛排真的不便宜  但是吃完了就更加了解好的牛排真的是不需要加太多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終於來吃爸爸一天到晚都在念的小統一牛排   原來老仔都喜歡這味阿!!!   今天終於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