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  也不忘記出來吃個飯~    這就是我的快樂人生嚕~    

前菜 1   西提有兩種前菜  第一種就是這盤  冷冷的還蠻好吃  醬汁也很特別喔~ 

蝦子跟蘆筍很新鮮~

第二種前菜有四種選擇  我門選了這兩樣~

奶油焗烤  要搭配麵包~

焗烤搭配烤麵包蠻好吃的

牛肉莎拉  我沒吃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嚕~

我的凱薩莎拉  花了不少時間吃  再加上自己話多  幾乎都趕不上人家吃東西的速度

奶油巧達湯  加上麵包  應該不錯吧!   沒喝到~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就是南瓜湯  沒有喝到南瓜湯的話應該會生氣

沙瓦  用來清清口中味道  再去吃主菜~

義式牛排  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因為上次去 夏慕尼吃到很好吃的鴨胸肉  想說來這裡試一試   沒想到落差很大~~  點錯啦~!!!! 

這鴨胸肉中間斷肉質雖然有硬硬的感覺  但是四周的肉質還算好吃  只是他應該是要全部都好吃才行囉!

藍色的柳橙汁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其實是要把這熱熱的巧克力挖開來  淋在冰淇淋上面就可以享受囉  



今天吃得還挺開心的囉  雖然鴨肉真的不及格  希望百忙之中還是一直都有這樣的機會出來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