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端午節連續假期  真的是過得很不好意思  天天都在吃好東西   私下決定禮拜天要休兵嚕!

就是因為每天都有吃大餐  所以大餐之虞都不敢吃太多其他東西了  只是狂喝水跟毎朝健康  

就是這樣的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還瘦下了一公斤啦!   這世界簡直太美妙了!   

其實重點是這幾天吃的東西大多沒有太多澱粉  蛋白質居多   也就是肉啦  

所以吃得少不如吃得對!  不吃不見得比有吃來得容易瘦下去喔  所以大家還是要吃東西啦!  

(千萬不要太輕易相信貪吃鬼說的話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一直都想來這裡試試看~  每次約好的飯局  都因為一些事情又取消了~ 

所以聽說這次要來這裡聚餐  我就覺得很開心囉!  終於要給我吃到啦!

又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菜色雖然不同  (等級不同)  但是感覺有點吃膩了這樣的氣氛~

碧綠牛肉莎拉~   不錯吃囉!   不過沒有辦法跟上次去 ikki 懷石料理吃的生牛肉莎拉比~

原來這道前菜是熟的牛肉    跟我幻想的上次去 ikki 吃的生的牛肉前菜...  差很大~~~~~~~~!!!!

海鮮水果莎拉

蘆筍山藥莎拉

烤杏鮑菇

杏鮑菇來得很突然  跟莎拉一起吃  顯得杏鮑菇非常開胃好吃~

豆香嫩雞濃湯    一聽說這是南瓜湯底的湯  我就馬上決定喝這湯囉!  我愛喝南瓜湯~  

但是我感覺這裡的雞肉  並不嫩耶  ~  倒是豆腐還料理得蠻好吃的!   口感蠻特別的囉!  

鮭魚炸飯團   靠近脆皮的飯最好吃   加上他的sauce 更對味~ 

被剖開的炸飯團   雖然是妹妹的  但是我也吃了不少  

鰻之御飯團  這道飯團的鰻魚  就是餐具"門口" 的那一小小撮   鰻魚份量不多但是飯卻很多 感覺很不協調~

裡面的飯吃起來很像肉粽  所以有過節的感覺          沒有享受到鰻魚的快感~   有點失望 

桑甚醋汁  服務生會不斷回填桑甚醋汁   醋汁還蠻好喝的囉~

主菜來了黑胡椒跟蘑菇醬也跟著來嚕  無聊的我把它們弄得跟風扇很像

三角大盤子  感覺很像前幾天在夏慕尼吃的前菜  ~~軟殼蟹莎拉~~ 的盤子是一樣的

香蒜瓦片牛肉   這是我點的主餐  吃起來很嫩很鮮  蠻好吃的喔! 

本來跟妹妹分享她的陶板香煎牛肉  覺得她的好像比我的好吃~  但是吃著吃著  還是覺得瓦片牛肉比較好!

至於大家有什麼感覺~~  我就不知道囉! 

瓦片牛肉近拍看起來很美味可口~  香蒜也料理得很香很脆喔 ~

陶板香煎牛肉

紅豆抹茶奶酪   王品集團很愛用大盤子畫畫~

我對紅豆 跟 抹茶  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這點心只有奶酪吸引我~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那三撇抹茶差點毀了我的巧克力大餐!  看起來還很像貓抓呢! 

我不是很愛吃白巧克力  但是看點心部分沒有什麼可點的了~  只好試試這點心囉!  

但是第一口吃下去     好吃耶!~~~~~  這一點都沒有白巧克力的死甜   搭配巧克力蛋糕還很順口呢!

看來我真的是誤會它了  第一口吃下去就一口接一口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嚕~~    好甜蜜好吃~

安第斯咖啡  抹茶奶綠 這裡的飲品感覺不是很特別  就是很普通的冰咖啡跟冰奶綠囉

要開心合照囉!  幽暗的燈光之下  相機自動調到這麼亮的顏色真的是很開心~~  

換我湊上去合照囉!  這些都是妹妹的死黨  感謝她們收留我一同去看演唱會~  

 

還有幾位以前常常來我們家陪老爸打麻將呢~  都是爸爸心愛的牌咖!     

接下來就是唐老鴨筆的   一枝獨秀!  耍寶唐老鴨! 

端來兩杯飲料唐老鴨 

看來我們真的是在消磨時間   因為演唱會是晚上七點  現在才兩點多呢~~  所以.......

 有人開始打起電動來了耶!!!  原來.......這就是五歲的差距~   (本小姐跟妹妹差五歲~) 

這玩意  不是只是妹妹宅在家玩的東東嗎  怎麼.....她們居然約好了帶在身上解無聊耶!!! 

打著打著  就上癮了!   哇~~~~~~~~這就是五歲的差距拉!~~~~~~~  哭笑不得~

幽暗的燈光下  看著妹妹打電動  突然發現了可怕的畫面!   (藍光)!!!!!!!!!! 



我只能說  無聊的我  也只有這種事情可以讓我發笑一下~  登登登登!!!!!  藍臉妹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