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之前  大家起吃麥當勞  老爸覺得無聊  開始玩手機  

最近老爸想要跟上我們的腳步   也用手機拍照  PS: 我們根本不愛用手機拍照~

所以連吃麥當勞這件無聊的事情  也留下了紀錄囉!    

我覺得他拍出來的相片比我的手機能拍出來得好很多~  覺得蠻驚訝的 

重點是  我覺得有復古的味道~

這不知道是不是特別設定的  還是因為麥當勞有黃光   我覺得整個很復古喔~

小妹一直偷笑   爸爸拍了幾次才成功~  

至於媽媽的獨照......爸爸拒絕給我~   他說拍得不好  

但是我猜是因為太辣了    好像記得是拍到露背的    

我爸應該不會這麼仔細看我的部落格吧    希望他不會發現我會讀心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