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dia  是我的英文名字~    我是被一些家長叫 nana 習慣了  就慢慢也變成 nana 了  

連我媽都突然改口  從乃姬變成 nana!  有時候聽了真的都還要糾正她一下 

我很喜歡 Nadia 這個名字  個人覺得很適合自己  也是爸媽給自己的最好的禮物囉~  

從我開始跟別人比較名字之後  就開始覺得自己還蠻特別的  我是說在台灣啦  

但是這個名字有個缺點~~  那就是.... 

常常想要買印有自己名字的產品      都非常的困難呢!  

 

大姐就有印有 Katherine 的車牌~  各種姓名貼紙也都會有 Katherine 這名字! 

二姐的名字也是不會很難找  Irene~    我爸還一直說 Irene 就是愛人~

三姐跟我的名字  就開始有點難找囉  Marilou 會讓人想起瑪莉蓮蒙露~  

不知道誰開始把三姐的名字縮短  變成 Malou!  馬路!     馬路如虎口嗎    

Melissa 應該還可以  還有些地方找得到 Melissa 產品~  我還看過賣 Melissa 的鞋子呢

小妹也有 Diana 的星巴克杯子~  黛安娜小姐應該是很普遍~

她同事還有一次搞錯  以為她就姓戴  戴小姐~!   

 

說來說去! 

就是我的 NADIA 最難找啦~    

 所以說..... 當我妹妹說她在日本看到印有我的名字的包包時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拿得到包包  但是我很開心妹妹都還有想到我喔~  

還是繼續開心做  娜迪亞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