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 的演唱會~    非常讚啦!~~~~~~~~~~~~~~~~~   愛上陳奕迅~~~~~  

http://news.msn.com.tw/Photo_asian.aspx?id=9625  網路新聞~! 

陳逸迅真的是HIGH不自禁唱到破嗓  唱到最後真的希望他停下來了~ 有點捨不得他如此敬業!

一場七點半到十點半的演唱會   活活被他唱到十一點四十分  真的覺得很感動  也很擔心他的嗓子~

開場就是大家熟悉的  K歌之王  讓人忍不住跟著唱!  接下來幾手愛的要命的歌~ 

兄妹  淘汰  聖誕結  想哭  十年  你的背包  全世界失眠  低等動物  我們都寂寞  不如這樣  婚禮的祝福.....

真的是聽得很過癮啦!!!    現場聽了陳奕迅的歌聲  才真正了解到什麼叫做實力  什麼叫做聲音有磁性!

看到他賣力的跳舞 ~是真正的有難度的舞步喔!  不是手腳搖搖擺擺的那種隨便舞步喔~  我就覺得很 high!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背景音樂有馬力歐的電動玩具配音時~  他也能夠跳出活潑的舞步  

Eason  是一位很有自信的歌手  看到一位充滿自信的人表演著自己拿手的歌  真的很過癮!

哎呀!  真的很難形容啦!~~  沒有看到他的演唱會真的很可惜~~!!!!!  

 

當然  因為跟大家同時興奮尖叫的我也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隔幾天   都是用沙啞的聲音教書  

沙啞的聲音最高峰就在禮拜二  而演唱會是在禮拜六晚上  可見真的是"沙很大"~~~~~~~~~~~

老實說  沙啞的聲音教英文  還真的很像是唐老鴨在講話呢!    有些學生還說很好聽  怪怪的這些人!

 

其實會來到這場演唱會   是因為妹妹有一票人要去聽陳奕迅    問了我要不要跟  所以我才跟的!  

其實我本來對Eason 也沒有什麼感覺  我知道他有幾首歌  很好聽  我也很喜歡聽~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聽完一場演唱會之後  我整個人又愛上他  跟愛上他所有的歌~!!! 

所以這場意外的發現  真的很美好呢!~~~~~~ 好好來練歌  改天真的得找人去K歌囉!

大家都還在進場  可以想像嗎  這些人一起 high 的時候那種場面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興奮喔! 

Eason 唱到後面可能是被歌迷都感動到了  所以自己也捨不得離去  拼了命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

後面唱的歌都是他沒有準備的  Band 也沒有準備  可見他真的是希望用他的心  去回饋歌迷~!

最後他也感動到落淚囉~  可能就是這種感動的感覺  加上隔天沒有場了   所以讓他更想唱歌回饋大家~ 

本來他還想唱到 12 點呢  只是他開始發現自己破嗓了  大家也開始擔心他  也開始覺得真的很足夠了 ~ 

所以演唱會就在 11:40 結束了  

雖然對第一場的人覺得很不好意思 ~  但是真的忍不住覺得自己真的又幸運又幸福~

開場前合拍~ 

其實我們坐的位置也沒有很前面  卻也能得到很大的滿足跟感動喔! 

本來合照都是很成功的  直到大家打開了螢光棒  就開始越來越詭異了!

請大家不要再把綠光藍光放在臉前喔!

忍不住一直合拍  直到快開始就收起來囉~   專心看演唱會~

演唱會之前  我們除了吃飯  還在做什麼呢???   

打 NDSL 的人在續攤啦!!!~~~~~~   而且還連線比賽車!

只有三台  剩下的人只能觀摩囉!

我在表演耍自閉的模樣~

自閉兒清醒   但是剩下的三個人還在拼命賽車~    這就是五歲的差距啦!~~~~~~~~

認真並且帶點自信  不屑其他參賽者來嗆聲~  輕鬆自在當第一!!! 

帶點笑容想比過第一名~  有時贏  有時輸  開心就好囉! 

非常認真當第三名  也就是最後一名  有運動精神喔!

默默替大家拍照的文靜的人~  跟我一樣發荒囉~~

也是沒有事情做的我  只能玩相機囉 

哇!  默默小姐也輪到了耶! 

受到冠軍的關愛眼神!

我也下場了!  認真得沒有辦法眉開眼笑  非常緊張的當第二名!   好歹在家我也練過!

妹妹也加入戰局  那我肯定死定囉! 

原來這段期間    我還玩到人都歪掉啦!

就是因為在這裡消磨光陰~  所以忘記了要去買 Eason 的紀念商品  唉~~  殘唸阿!!  沒有買到扭蛋!

不過今天也過得很開心囉!    雖然我們到最後得要包計程車回家   但是一切都很直得囉!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看到誰的演唱會    給自己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