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鐺!!!!   太美麗了我的咖~~    滑嫩滑嫩   滑嫩到可以取代自己的臉啦!!      

你相信嗎  弄完這個腳底之後  我整個開心到把它往臉上貼呢~~~~ 

過了幾天後的現在...  還是很乾淨滑嫩喔     一想到就一直開心的笑 ....  這真是直得的享受阿~~

每次都很想讓後腳跟變得滑嫩一點~  卻總是懶得自己去角質   一邊洗澡一邊隨便搓一搓就算弄了~   

愛穿涼鞋的我 (因為不想洗襪子) 又常常弄得後腳跟都很粗很黑~   看起來就不像是公主的腳~

對於要走公主路線的我  必定是一個很大的阻礙!   

每次做瑜珈  就覺得很丟臉~  隔壁的同學應該覺得我的腳很噁心~~  有時候隔壁還是老師呢~  

常常在想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解決這惱人的問題阿~  想要有滑嫩美麗的腳   又懶惰~  懶得自己弄....  

但是這一天!  跟媽媽姐姐一起享受沒有小孩吵鬧的下午的時候!  這問題終於解決啦~~~~~

原來當女生真的很好耶~~~~~~~~~ 我整個下午都這樣想著~~~~~  

還沒有處理過的腳腳  又黃又髒又粗糙~  一天到晩都在幻想有人幫忙弄一下  不要讓腳總是這樣黑髒髒~!

 PS:  我可是有穿短褲的喔!  這個毯子看起來好像我都沒有穿下半身  有點怪怪的!  

這個腳底下的機器可是有消毒過洗刷過才讓客人使用喔!   神奇的沒有看到水管卻一直更換裡面的水~

有按摩作用也有熱水不斷湧進~~  花一點時間把腳放在裡面真的很舒服喔!  腳皮也變軟了~   

對於常常長時間站立的我來說真的是舒服透囉~~  整個覺得腳都活落起來嚕!     希望可以甩掉肥腿~

其實讓人家弄腳腳有點不好意思啦~   但是心理面的開心卻是無法壓抑的  真的很感謝她幫我弄耶~

還是那句話~  當女生真好~~  

媽媽更享受  有兩個人幫忙  還弄了指甲彩繪~   姐姐只好等我們弄完才能弄囉

後來姐姐決定去弄手部的基礎保養~   免得浪費了這次悠閒的時光喔~~

驚!  她把我的腳弄亮了!   好開心喔~~~  

請姐姐幫我拍我開心的樣子   實在是第一次弄真的覺得很興奮咩~~  

這玩意就是讓我整個腳滑嫩起來的東西喔~  我自己怎麼弄都弄不好  還是很粗糙.....

但是她弄了 (很久) 之後            終於把我第一層最粗最厚的髒髒腳皮弄掉囉  

她說一次不能弄太多  免得走路會痛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覺得整個腳底改善很多囉!

我做的是深層的足部跟腿部美白護理~   就是要去角質讓膝蓋以下的腿看起來白的意思吧  

菲菲小姐拿了好東西並且詳細介紹給我   但是我一點都記不起來   我只知道弄了腳就白嫩啦!

熱呼呼的毛巾包覆著  再加上按摩....  真的很享受喔~  

這個畫面很好玩  看起來很像日本妹穿超短裙跟長襪   毯子還很意外的很搭配自己的衣服

這東西更妙啦!  居然跟我的上衣很配   就像是女生要敷臉一樣   腳也要敷上一層美白霜....  

敷完之後還要用保鮮膜保鮮......   不是保鮮啦   是要讓它更好吸收~   還可以一邊挑指甲的顏色喔!

這個畫面整個很像賣花的姑娘   買花喔 買花喔~~  藍腿人要賣花囉!  

這敷腳的需要一陣子  所以開始完起拍拍來囉!    這樣看起來好像真的故意配衣服去敷腳的耶~

菲菲小姐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喔   生平第一次覺得腿是長的!  心理興奮不已~

成果!  有沒有很白阿!   開心透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硬把腳拉得更出去  讓他們看起來很長喔~~    這樣我應該看起來有 160 了吧  

我的腳會發亮耶!  越看越開心    忍不住又要講   '當女生真的很好啦~~~~~~~~~   

沒穿過這玩意耶~ 看起來好像青蛙喔!

亮!   天阿~~~~~~ 我的腳指頭在對我微笑

開心興奮的我  一直都在拍照喔 

弄完了腳  換阿姐囉!   但是我開始沒事做.....  於是就決定手也弄一弄吧~~   

要high 手腳就要一起 high 囉!   這才是享受人生咩~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消毒過才讓客人使用的喔~  所以用的很放心~   步驟一點都不馬虎喔~! 

這電動的磨指甲器應該很方便~~   菲菲小姐技術一流一下就搞定了我難搞的指甲~   

左手泡水  右手已經泡過正在護理囉~~  姐姐跟媽媽在後面聊得很開心呢~  只是拍到媽媽發呆的樣子~

kiki小姐幫我們拍照拍讓我很開心   原來她們也是愛拍一族啦~  

步驟都不馬虎的消毒過程~   

還故意拍閒聊畫面   有很假嗎

玫瑰油.....  按摩軟化.....  我又沒有記住啦~   只是我覺得那玩意很香~

很佩服菲菲的水晶指甲這麼長卻能做這麼多事情~  看我得小指甲真的是沒辦法跟她的比~

按摩手部~  捏捏我的肉

上油囉! 亮晶晶滑嫩嫩~  又是一場開新~~ 

跟那個襪子畫面一樣的熱敷~  只是這次是手~

Emily 小姐幫我們拍了~  真的是一個開心的下午~~    

冷風的烘乾機~~  可以讓手快點乾~  幾乎到尾聲囉~  大家在這裡混了四個小時  真的是很快樂咧~~

媽說要合拍~  那就裝可愛一點囉!  我知道我們很像~~~~~~~~  

心情好就能擺出可愛無比的pose~~   連自己都覺得可愛  (不羞~~~)

PS: 發亮的指甲耶!  成功了~~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啦~~ 

我的手真的是我媽生的~  (廢話)   每次被朋友笑說.... 哪有人女生的手看起來吶麼像男生的阿!   

骨結超大皺紋超多  又短又瘦的手  手的表面還很粗~  我看這是我人生中唯一的遺憾囉~ 

阿!  還有矮   還有胖  還有........  不能說的秘密  那也不只一種遺憾阿~~~ 

Anyway~    開心最重要!  

kiki 小姐幫媽咪弄了可愛的3D立體粉雕   實在覺得她太利害囉  這麼可愛的花跟蝴蝶結~~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我亮晶晶的腳~   太陽底下看起來會更棒喔!  發亮的腳指  真的是太開心啦~~~~~!!!!

發亮百搭的手指!  乾淨的手皮~  沒有俏起來的厚皮~  唉~~~  當女生真好!

準備回家合影~  三張臉都開心滿足!!!   

請別人拍好了  這樣更優~!  (很明顯大家都想秀一下指甲)

第二次機會   更加明顯!    有姐姐媽媽一起這樣玩一個下午真好~~   我愛姐姐我愛娘!

店裡的瓶瓶罐罐  聽說都是好東西喔! 

選不完的顏色 !  一牆都是! 

一大堆的護膚護甲產品~

粉嫩可愛的店家~  一進去就知道自己會變成公主才會出來!   公主路線萬歲! ~~ 

連洗手間都可愛溫馨喔!  

用心佈置的鏡子  讓你來到這裡就是一種享受~

貼鑽的時鐘  整個要帶動可愛的氣氛!



店家的名片  跟她要了幾張名片希望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囉!    

~~~~~~~~~~~~~~~~~~~~~~~~~~~~~~~~~~~~~~~~~~~~~~~~~~~~~~~~~~~~~~~~~~~~~~~~~~~~~

Kiki 小姐原來已經認識我姐 五年囉!  原來我姐已經享受這麼多年了!  

後來 Kiki 小姐也有自己的店囉~  店家在

新竹縣  竹北市   博愛街 309 之1 號 1 樓   

電話: (03) 554-5132   愛美的人可以打電話預約喔!  

Kiki 小姐也有部落格~~    喜歡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i1006kikiki1006/  奇摩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iki10060430/12262832  無名部落格~

http://kiki.kong.tw/index.asp  專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