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當初被我嫌棄的 Sony WX1   我才能拍到這麼好的夜景  

跟我同行的妹妹  跟妹妹的朋友  一看到我相機拍出來的畫面   就直接把自己的相機收起來囉 

同樣都是傻瓜相機   他們的拍出來都是黑茫茫的一片 ~   而我的~  還可以拍出東西來耶!!!  太幸福啦~~   

穿梭在車站裡  看見這些告示  就知道大家都要往這個方向走囉   忍不住把掛在脖子上的相機拿出來咖擦一下~ 

看完左邊的櫻花  可以到右邊去觀光一下~ 

這一天  本來阿姨也要一起來  但是走路走到一半  阿姨真的很累很累了  她就只好先回她的飯店休息囉  

還好我們都有堅持要來看夜櫻  幫阿姨拍這些照片給她看   聽說阿姨一到飯店  就馬上睡覺了  真的很累喔~ 

 

 

 

 

 

 

 

 

 

好利害的相機  夜晚都拍成白天~

 

 

 

 

 

 

 

 

 

 

 

 

飽滿的櫻花  看了就覺得幸福喔~~

 

小心頭!

 

 

 

 

 

 

 

 

 

 

 

 

 

 

 

 

 

 

 

 

 

 

 

 

 

玩得開心的我們  開始想要字拍一下!   但是怎麼拍 都拍不好捏~~ 

 

 

 

 

看到我們自拍拍得很辛苦的一位日本人   好心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拍完之後  他自己還沾沾自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