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笑得很可愛  還換了一件上衣  也是圈圈的耶!  難道是配合枕頭 ???  

社區有這種陽春的KTV  真的是一種享受~  

雖然這裡的音效各方面沒有錢櫃的好  也沒有完美的服務跟逼真的臨場感~~ 

但是臨時想唱唱歌發洩發洩  這裡也是個好地方囉!  

端午節的這一天  大家都出去happy了~  我突然想到晚上想要跟爸媽 K 一下歌~ 

爸媽也突然覺得想唱唱歌~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決定唱到打烊嚕!  其實只是10點而已啦  

自拍一下~  其實我一直懷疑我的頭髮沒有染好~  沒有染均勻  

但是隔幾天家人都說沒有怎樣阿~~~  所以我就不疑神疑鬼了~  

雖然不會操作機器的四個傻瓜不知不覺也耗掉了半個小時~  大家到最後還是唱得很開心~

瞧瞧我媽都躺下來唱歌了  還知道在我自拍的時候湊過來笑一下!  

雖然媽咪唱歌很用力~  但是姿勢卻是那樣的輕鬆自在!  她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利害!

~~~~~~~~~~~~~~~~~~~~~~~~~~~~~~~~~~~~~~~~~~~~~~~~~~~~~~~~~~~~~~~~~~~~~~~~~~~~~~~~~~~

插曲~ 

你覺得這裡是 costco.... 或是 家樂福的停車場嗎???   

其實~~  這裡是我家樓下拉!  居然有這種服務耶!  哈哈哈哈哈哈  超市推車耶~~~~~~~  

我們本來覺得根本不需要用到這些東西   但是沒想到我們東西多到需要兩台推車耶!~~~~  

背著流浪天涯背包來到"娘家"過幾天     還要幫娘帶幾樣東西      真的就需要推車咧~~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高呢~   .......   有秘密武器喔!



其實我今天穿了目前最愛的鞋子  阿花鞋喔!       那朵花式可以摘下來  或是隨便移動的

重點是   它可是有 十公分     這麼高唷!!!!~~~~

這種讓自己可以變高又顯得更瘦的鞋子    真的是 nana 的最愛啦!     

希望多兩公分就有少一公斤的視覺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