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出來吃飯  就會覺得開心的我!    今天  我們來到這家 mini Hana 吃下午茶嚕~~~~  

mini Hana 其實是 Hana 下午茶店的第三家店囉!  Hana 1  Hana 2 都還有提供熱食~ 

要不是因為訂不到位  我們怎麼會來mini的Hana呢~  

Hana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沒有時間限制  讓你聊到飽吃到足  氣氛又溫馨~ 

如果mini Hana 有提供熱食的話  應該聊到晚上去了吧    

說好要帶熊熊 所以熊熊也要入境嚕! 只可惜座位真的太小了  到最後都把阿熊收起來了  

發現自己有太多的照片都是自拍來的  開始一直不好意思請朋友拍照~ 

但是跟很熟很熟的人出來吃飯就是這好處   可以無止境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格雷姆甜點冰咖啡 ~   還有個可愛的叉子型餅乾在上面~ 

一聽說這咖啡上面有零食  我就馬上點了這杯  但是我後來想想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這種巧克力片耶~

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點比較簡單的咖啡囉   因為這種咖啡的缺點就是  喝到最後下面都是沉澱物 

都是一些剛剛溶化掉的餅乾或是一些碎片  很難解渴   還越喝越渴~

棉花糖冰咖啡 ~ 朋友就是在網路上看過可愛的棉花糖  所以一來就決定了要喝這杯  

棉花糖咖啡有提供熱的或是冷的~  我是沒有喝到這杯咖啡   聽說就是普通的咖啡味道囉~

我們都覺得上面的棉花糖很可愛  忙得一直拍一直拍  都還沒有人要開始喝東西~

本來是只有大熊熊圍繞著咖啡拍照的  後來兩隻小熊熊也來湊熱鬧~

又是因為座位太小   兩隻熊熊被吊起來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  ~  看起來很"有型"的鬆餅  可愛吧~   一般鬆餅都是呆板圓圓的  這裡的鬆餅是花型的喔~

上面兩球冰淇淋可是好吃的要人命喔!~~~~~~~  愛吃巧克力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阿~~~~

香蕉非常新鮮  跟巧克力的口味很搭配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喔~~

熱鬧的咧~~~~  我們還在等另一盤甜點來    

忍不住一直合拍  真的是沒有人要開動耶! 

還很愛演~  愛亂拍

終於決定不玩囉  要開動嚕~~~~~~~~  阿~~~~~~~~~~~  你感覺得到我的開心了嗎

一個字  讚!

被我們吃得亂七八糟的鬆餅  連美國國旗都倒下來啦~~~~~~   

吸引人的巧克力冰淇淋溶化之後還忍不住一直沾著鬆餅吃

開動之後更好笑了  一邊吃一邊一直鬼叫  一邊吃一邊說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好吃阿~~~~

野莓薄煎餅~ 

薄煎餅看起來顏色沒有麥當勞的煎餅那樣深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沒有什麼味道也會不怎麼樣~

但是一開始吃的時候  又來拉~~~~~~~  我的媽呀..........  真的很好吃! 

搭配草莓冰淇淋  薄煎餅真的是很讚耶!~~  

跟她合拍~    本來被我們忽略的薄煎餅為了公平起見  還是端起來拍了幾下

可愛的菜單~

本來是想要喝奶茶的  可是店家說目前沒有提供奶茶  所以點咖啡嚕 

右邊的薄煎餅跟鬆餅是這裡的招牌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來這裡其實可以選擇套餐  例如我選的 love choice

就是選一樣煎餅跟一杯咖啡  飲料可以補差價  所以可以選自己愛的東西喝囉! 

這家 mini Hana 沒有提供熱食  只有提供甜點  所以跟其他的 hana比起來這裡的人真的是比較少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  說不定還要再約朋友一起吃 Hana1 或是 Hana 2  這樣就可以從下午茶吃到晚餐啦! 

PS: Hana 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沒有時間限制  沒有時間限制可以讓人聊到飽喔!  

愛哈啦的 nana 真的是很喜歡這種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