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很久沒有見面囉  害我很想念他!   一見面就親親抱抱一下啦! 

花田嘟嘟  哈哈   他太像花田一路囉!  花田嘟嘟總是愛吃糖!

什麼都不太吃的小子  看到糖  就猛塞近嘴巴裡面   我應該沒有看過他把雞腿放進嘴裡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他放的是雞腿 飯 或是麵麵的話  我應該會頒獎給他吧!

只是他猛塞嘴裡的畫面  總是巧克力或是糖果  好像真的沒有拍到他塞很多飯的時候!

連拍功能很逗趣  拍到嘟嘟吃棉花糖的時候好笑的表情!

這麼大一朵眠花糖  果然是吸引力不小喔!   雖然只是棉花糖  但是對小孩來說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幸福!

猛往嘴裡塞的模樣  真的有點誇張!   有點擔心阿~~~~

QQ弟有肉多囉!  只是也是愛糖一族! 

這回看到Q弟的時候  發現他又會跑又會跳  又愛笑!  果然是我們家的血統~  

大頭QQ真的很像媽媽  每次他微笑表情一出來  就想到姐姐的臉~

爸爸是我們家的大嘟嘟  姪子是我們家的小嘟嘟  他們兩個就是很像很像 

PS: 連固執的時候都很像  

右邊的照片拍到爸爸偷親嘟嘟 

很久不見的嘟嘟  突然講話批哩啪拉好快阿   可是個子跟外觀....... 好像沒有什麼改變耶!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我都快認不出來是他囉  因為講話快了很多很多!   

掛掉電話的時候他還跟媽媽說:  茹茹阿姨幹麻那麼愛講英文阿  她一直跟我講英文耶~~

 不過就是跟你說個  bye~~~  see you ~~  哪裡愛講阿!  愛告狀!

 不是要來學英文嗎  還不快點適應一下!


不愛吃飯的小子今年四歲了  都要來給nana教英文了 

可是怎麼跟同年記的小孩比起來  小這麼多阿!

 還有人笑他是來報恩的  省媽媽的衣服錢!  齁~!  真是夠了 

外婆最愛買新衣服給小朋友了啦  只是毎一件衣服對嘟嘟來說好像都過大! 

連現在嘟嘟身上的短褲  都是他一歲的時候買的  到現在居然還穿著  昏倒!

 嘟嘟沒有遺傳到我們家肉長得快的基因  只有傳到愛搞笑的基因  算是不錯了啦!

容易發胖不是一件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