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爹娘  真的很搞笑吧   難怪我也很搞笑~! 

媽媽開心把奇異果吃完之後就在那裡玩  居然把奇異果的空心圈圈當作黑輪耶!!  還接受專訪拍照!

爸爸更猛  居然把水果盤當作調色盤!  還把甜點當作玫瑰紅色的顏色在那裡盡情作畫!  阿達阿達!! 

這家的咖啡杯  其實也不是很特別  是我們常常看到過的圓圈圈手柄   本來也沒有什麼希奇.....

可是爸爸居然把它拿起來吃啦!!!!!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還答應讓我拍攝  哈哈哈哈哈

這個水果盤有個凹洞   本來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爸爸還在跟小女生哈拉說這個盤子有破洞 

嚇得人家小女生說要換一盤!!   幽默幽默 也不看一下對方是不是會緊張   真是討厭的愛把妹老頭!

又耍寶  爸爸把這個水果盤當作調色盤.... (因為他以前常常話油畫)   還把叉子都作畫筆

跟他說要擺pose給我拍一下  他還很配合的停格  耐心讓我拍  真的不知道爸爸那天在想什麼!  

可能是太開心了吧  玩心沒有辦法收起來!   

~~~~~~~~~~~~~~~~~~~~~~~~~~~~~~~~~~~~~~~~~~~~~~~~~~~~~~~~~~~~~~~~~~~~~~~~~~~~~~~~~~~~~~~~~~~~~~~

吃飯期間  爸爸又開始要講冷笑話了   每次老爸要講冷笑話  大家都是很專心聽的 

老爸很愛搜尋網路笑話   也很愛跟同事小弟小妹交流冷笑話  一有笑話就很愛現學現賣~

這次的笑話蠻白痴的  

問: 請問一下   "他去了"        猜一家很大的商家~  

大家想了半天想不出來  

答: "他去了" 的台語發音!  --------->  IKEA!      老爸得意得笑著~~ 

 是蠻好笑的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