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很華麗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所以母親節要找一下媽咪可愛的照片來懷舊一下囉! 

還記得這天跟媽咪去吃爸爸的尾牙   我跟我妹都是穿運動服裝  媽咪卻是如此華麗   差別真的是很大! 

以前很愛講媽咪過度打扮  後來根本是自己過度懶散!   之過能改  還有救囉

偶爾帶她去吃吃喝喝  他也能跟我們一起裝可愛  翻舊照片的時候  還發現了不少媽咪拿著冰淇淋的照片!

媽也很愛在社區KTV唱歌~  雖然....(這部分就先不糗她了~)   媽媽唱歌爸爸最愛聽~

爹娘都很愛跳舞  以前常常聽爹娘說要過了 12 點才到家  叫我們不用等他們了~  因為他們要去跳舞!!! 

有記憶以來  爹娘就超愛跳舞   媽媽很奇怪喔  常常忘東忘西  卻決對不會忘記舞步!!!!!  

好幾次在家裡也都學著玩玩  但是誰都沒有辦法像媽那樣記得所有的舞步   所以到最後還是媽跟爸一起跳

媽媽很愛穿各種各樣的衣服  總是覺得她很厲害  什麼都趕嘗試~  果然是自信滿滿的娘! 

媽跟她的姐姐   一起在表妹的婚禮穿得華麗開心~  阿姨我對不起你  因為媽這張比較好看  只好.....

這張是去年過聖誕節的照片  媽咪開心地拿起玩具麥克風企圖炒熱氣氛

媽咪也常常跟我們一起在家裡喝醉~  每次喝醉就會臉紅外加亂玩遊戲  嚇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