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三姐之前穿的羊裝沒   現在到我身上囉  小孩長得快  所以衣服都是這樣傳來傳去 

只是不知道傳到最小的我身上的時候  衣服是否還完好!  

我們家  從小到求學階段  都是過著這樣傳衣服的生活喔   可見爸媽很辛苦才把我們餵飽   現在是太胖啦! 

左邊的表妹  右邊的堂妹  我們常常被擺在一起拍照 

左邊的表妹都長大一點了  但是我好像比較遲緩一點  沒有什麼變化~   右邊的三姐看起來瘦  

右後方的大姐牙都快掉光了   ㄎㄎㄎㄎㄎ    左後方的二姐比較聰明   她閉嘴掩飾爛牙! 

又來到這整齊留海的生活!  家庭理髮的後果巴    我是說   我家裡面的家庭理髮! 

坐在爸爸的辦公椅上看起來很寶   也穿得很居家    從小就有雙下巴三下巴  也有方臉  能怪誰呢~~ 

超可愛水手服  這可是專門買給我的喔   哈哈   因為沒有看到姐姐穿過~ 

沒事西瓜頭又夾髮夾  看起來又更呆了     看   眼神呆滯  嘴唇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