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應妹妹的要求  織了一頂帽子  被嘟嘟一戴起來  就真的很像香菇頭! 

嘟嘟愛說自己是香菇頭  其實還蠻好笑的   因為他的頭有夠大!  

大頭帽子裡面好像有藏東西!

愛玩  還弄了個電話~

個子小  愛在爸爸的肩膀上! 

戴這種帽子很像我爸!

嘟嘟出生沒多久  我就發現他像我爸  後來大家慢慢也發現我爸像嘟嘟  

於是我們家就有   大嘟嘟  小嘟嘟   我爸戴帽子的樣子  也真的很像很像嘟嘟

愛海綿寶寶愛的要命!   這張照片頭看起來更大!  哈哈

嘟嘟還有個奇怪的壞習慣    很愛把肚皮 (更正) 排骨   翻出來給大家看! 



可愛吐舌頭大頭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