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吃甜點囉!~~~ 有沒有給他很特別!!!!!!??????

之前本來想跟朋友來這裡吃吃, 沒想到訂不到位 >"<

只好""硬要""訂隔週的位子跟老公一起來吃吃  (堅持)

02

來這裡吃重點就是為了它囉! 

伯爵巧克力慕斯覆盆子球!   球喔!!!!   球喔!!!!!!   (好 ~  我冷靜)  

03

這家店就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後面, 相當好找~ 

地址: 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電話: (02) 2721-5252

04

剛到的時候, 店裡還有一些來吃早餐的客人,  所以小等了一下. 

05

自家烘焙的咖啡~  這裡的咖啡應該很棒喔! ~

06

在外面等待時拍到的超大菜單 

07

一樓用餐環境很不錯   是很有特色的餐廳喔 

08

廚房也乾淨明亮 

09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跟一些單點的菜. 

香蒜麵包先來, 香噴噴~ 

10

可惜麵包有點太軟爛, 感覺水份有點太多. 

不過吃起來的口味還是很好吃的喔~

11

黃蘑菇玉米濃湯   (付一小包爆米花) 

老公點了套餐, 但他不想喝洋蔥湯, 所以升級成濃湯囉. 

12

服務生有提醒我們湯品要熬一下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所以我們真的等了一下.

等的時候是真的很無聊, 但是喝到湯的時候.....

一切都值得啦!!!!!!!~~~~~~~~

真!    好!    喝!  

13

這一晚湯, 又香又濃口味又特別!  

加上一點抱米花一起吃也很好玩. 

突然想起來我沒有吃到配爆米花的感覺. 

14

松露菌菇湯  

等到老公的湯快喝完了, 我的湯才來. 

我最愛喝蘑菇湯, 尤其是我看到他放杯子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一定很濃很好喝~~~!!!   

15

不過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店家還會附上一些小磨菇乾  

聞起來很香, 不過心裡也會擔心加到湯裡就不好吃了. 

於是....我先喝了幾口原味湯!   哈哈   (入戲很深喔!) 

16

忐忑地把磨菇加進去了, 攪拌一下, 蘑菇慢慢變軟.

舀了一點蘑菇配湯. 

沒想到!  這樣搭起來真是無敵好喝的耶~!!!!  

17

燻鮭魚蒜辣義大利麵  

18

老公怎麼挑, 都會先挑有辣的來吃!  

因為奶油味不會很重, 吃多了不會膩   

所以他覺得還不錯~ 

我呢, 根本就是忘記了它的口味如何.

只記得它還不錯吃~

19

這次吃到的麵條沒有我們害怕的煮得太軟的問題

可能是看到網路文有改善一下?  

Anyway, 就是好吃囉!  

20

牛肝菌野菇燉飯  

說到這頓飯喔, 還真的有點小悶悶~

事情是這樣滴~  

我來這家吃也是看了 Vivian 的部落格跟進的~

V說她總是吃不倒"脆皮生火腿甜椒頓飯" 

(是說...菜單是寫 "活" 腿~   感覺上是筆誤) 

想說我12點來吃應該是吃得到了吧!!!!~~~~  (奸笑)  

沒想到服務生說..... 

 火腿還沒來, 或是...火腿沒貨 之類的壞消息 @@  

難免....有點失望囉  >"< 

21

但我要強調的是, 野菇燉飯也超好吃的喔!!!!!!!!!!   讚!  

22

就跟Vivian說的一樣, 每一口都吃得到切得大小剛剛好的蘑菇

每一口都有刷嘴的感覺!!!  

這野菇燉飯吃份量十足, 吃了蠻久的   XD 

23

我說過....這野菇燉飯吃了很久, 所以老公就開始拿相機拍寫真集  XD

24

這眼珠好像轉太過去了, 眼白多了點 @@ 

但是還是自我感覺可愛  XD 

25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照片啦! 

眼神很賊, 嘴裡還咬著美味燉飯~

26

套餐附的冰咖啡來囉~  

咖啡還不錯  不會苦也不會痠喔! 

27

重頭戲來囉! ~    等了有點久的甜點  

28

這麼特別的甜點不多拍幾張怎行呢?  

29

伯爵巧克力慕斯覆盆子球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 左邊那幾個小圓圓印子是手印?   哈哈哈哈~  

它們一直吸引我的注意  

30

因為 Vivian 說它是最特別的, 那就非點不可囉!  

31

首先, 要拿掉上面的....蓋子!  

蓋子被老公吃了一口, 他覺得他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而我呢, 一整個被其他東西吸引著, 根本沒有去吃那.....

蓋子!  哈哈哈~

32

這個洞洞讓我們笑了好久好久   哈哈哈  

他很像在對我們微張小圓嘴~ 

33

難道, 伯爵巧克力穆斯是這樣塞進去的嗎?   哈哈~  

34

忍不住想笑, 這小洞洞真看起來很無辜 

35

甜點擺盤考慮到覆盆子"球" 需要被定位, 所以灑了一些.....

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來固定  XD  

決定切一小塊起來吃吃看  

36

不小心切了個四分之一開口, 還不賴!   

37

一切開來, 看到咖啡色的東西會不小心以為是巧克力冰淇淋. 

舀一口來吃吃還會覺得      ㄟ? 怎麼不夠冰????  

然後回過神來發現它早就表明身分了

它是伯爵巧克力慕斯   是慕斯  慕斯  慕斯!!!~~~  

38

各自單吃巧克力幕斯跟覆盆子球都會有單調的感覺 

不過把它們一起放到嘴裡口感跟味覺都相當特別 

是很奇妙的搭配啊!~~

邊吃邊配戚風蛋糕跟其他小小酸酸甜甜的果子~

整體給人一種幸福的滿足感喔~~ 

39

再拍一張合照就要吃光它啦!~~

40  

覆盆子球到最後就會慢慢軟化,

平均搭配幕斯吃,

邊吃邊說好好吃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