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哭了  而且弟弟哭的樣子   還很好玩! 

弟弟總是默默地哭  不會一下子爆發出來  總是斯文地靜靜地掉眼淚   好笑到沒人去安慰他  因為要拍照!! 

弟弟哭的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亂畫姐姐的圖畫紙   被制止   用比較大聲的"ㄝ~~~~~~~~~~~" 制止他

他就這樣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 

皮弟一直躲在我後面    爬來爬去的讓人很擔心   又很愛拿鉛筆   真可怕! 

妞很認真的照著我跟他說的草稿去畫畫   盡量不介入他的創作囉~ 

超大鉛筆超搞笑   弟弟為了要跟姐姐一樣也跟我要了一張圖畫紙   可是心理一直想桌上的甜不辣

Aidan: 阿姨我想要吃~

Nana: 你自己拿阿 

Aidan: 我 我怕髒~~~

Nana:  你怕髒!!????   

妞咪: 還敢說!~

Nana: 那你自己用手拿就可以了阿~~

阿姐: 你如果自己怕髒你就不要吃囉    

Aidan: 竹籤咧?????????  

  這傢伙還真的蠻聰明的   還知道要問竹籤在哪裡~!

成功拿到甜不辣來吃的弟弟開心囉!

還很愛秀給人家看!

Aidan抓阿腳的樣子真可愛   姐姐親弟弟的樣子更好玩!



只是輕輕搔搔癢A登就笑嘻嘻~~  這張照片我真的好喜歡喔~~ 

 這時候又要誇獎一下 Sony W300 連拍功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