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就是我說的頭髮還可以更Q 囉!   比起上次拍到的兩張照片  這張才是我比較喜歡的弧度~

不過我發現  我也越來越捨不得留長頭髮了~  因為留長了  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燙這個頭髮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每天髮型都不見得一樣   想要自己喜歡的髮型  就要一點技術跟經驗!

每天出門之前都匆匆忙忙  (因為現在都要打扮一下才可以出門)  根本沒有時間拍一下自己整理過的頭髮 

後來  發現有一個妙招!   那就是~~~  前一天不洗頭!    隔天就有一頭更捲的頭髮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  沒洗頭髮   今天  哈哈!  果然是有比較Q的頭髮嚕~~~~~~

早上上瑜珈課自己有給自己特赦不用打扮就出門~ 所以我就這樣去上課了  

因為就在最前面一排~  也就是老師旁邊  所以一直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今天頭髮還蠻不賴的! 

PS: 看來今天老師一直說要收心要專心  都是白講的囉  sorry~

於是上完課一回家  就馬上拿起相機紀錄下了今天比較優的弧度囉! 

 

有一位學生家長對我說: 你這個髮型師真的是找對了!    (講得跟找到好老公一樣!) 

自從我給他剪過頭髮之後    再也沒有人說過我剪頭髮失敗了   還多了很多誇獎~  

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剪功很厲害!  因為我天生頭髮多  剪不好就感覺很沉重!  or~ 我的臉會很臭!  哈

這次燙髮的經驗   讓我覺得我再也離不開他了!     我看我真的很害怕他會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