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報導  意思就是報太多賊賊的模樣  娃迷也忿忿不平了!  可是  娃真的是只會睡覺阿!!! 

還睡在我的印表機上面   真是不知好歹! 

為了不要讓貓毛跑進去  還得鋪一下床  結果這隻貓就覺得這就是他的床啦! 

老實說  這個印表機  "HP 彩雷"   不是我愛說  它可是買來就有點問題  老是印壞掉  掉碳粉的問題很嚴重

天冷的時候  賊就會來攻佔這個溫床!  其實可以睡的地方很多  但是阿賊真的是偏愛欺負娃兒!  屢勸不聽!

打瞌睡的貓  都擋住娃兒的面孔了!

改到桌上也不忘記欺負娃哥哥  手腳沒禮貌地亂按押娃兒的頭! 

賊賊真的是很賊喔  他每次都這樣舔舔娃兒  然後娃兒每次都相信賊賊這次要乖了!

可是舔完之後  賊賊就會開始偷咬娃貓貓   然後娃貓每次都要確認好幾次自己是被欺負了

才考慮要逃跑  逃跑之前還會給幾個無辜表情  或是隨便回手..... 

我只能說   一個賊  一個傻   造就了兩隻貓常常練身體的好習慣!



賊的傑作   他幫娃兒抓頭髮囉!  賊口水好比 GATSBY 髮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