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燙頭髮囉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現在的髮型~

我終於擺脫了幼稚的直頭髮!  (貓在右下方入鏡了)

這個頭髮很妙喔  每天都有不同的型  

有時候水分多一點它就捲一點   有時候就是一個大波浪而已   個人非常喜歡!   

其實頭髮還可以捲一點  只是每次set好之後就急忙出門  回來之後就忘記給自己紀錄一下  

所以一直都沒有拍到比較捲的髮型~  

更好玩的是!  為了要配合這個髮型~  還得要去買一些比較女性化的衣服 

衣櫥裡總是牛仔褲T-shirt, 鞋子也只有運動鞋慢跑鞋跟方便的拖鞋!!!   想一想真的是遜爆囉!  

整個生活型態都因為這個頭髮也都改變了  哈~

每天都不化妝就出門教書的我  又回到了每天都要打扮一下才出門! 

雖然很不適應  但是還是要堅持一下!   

終於~ 我對雜誌裡面的化妝術  配件  包包  裙子  女性化佯裝跟上衣  有興趣了!!!!  

 這次真的要改變改變一下囉! 

加油吧!  宅女也要朝美女的路線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