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的家~~  居然變成七號了! 

阿嘉的家已經變成當地有名的景點囉~

跟著我走就對了!

路邊有個阿婆  坐在那裡悠閒的吃東西  這裡的人生活真的很簡單 

商家林立~

到處都是人  都沒有冷場過~

大家都想在郵筒這裡拍拍照  這可是為了阿嘉新設立的郵筒~  

旁邊的妹妹......一直不肯離開  只好跟她拍了  她臉臭臭的說~~

開心合照  卻沒有我

只有請路人拍照才會有我囉~  不過爸爸一直說要快快快  別人也要拍~  

結果被大家罵   爸爸太三八了  自己都還沒拍好就一直嚷嚷要讓別人拍照~

姐~~你很愛躲在我後面裝瘦耶!!!  這樣會讓我的立場很尷尬! 

媽咪也瘋阿嘉的家~~

打破的玻璃已經補上了!  還有簽名

紀念品  "留下來  或  我跟你走"   其實  我是希望你跟我走~~

紀念品  這個要是丟到郵筒裡  不知道會不會寄到還角七號去

決定寄一張明信片回家給自己  我可是把所有的章都蓋下去了!  嘿嘿~

馬拉桑!!!!!!!!!!!!!!!!!!!!!!!!!!  

寫好了寫好了  怕寄丟了  所以先拍照吧!

這張明信片就是阿嘉的家 

妹妹也開始認真起來了  要蓋蓋章 

姊姊妹妹都開始認真起來了  也想要寄明信片給自己  不過是木片~ 

這郵筒的好處就是即寫即寄!  還不賴囉~

嘻嘻嘻嘻!!!!  後面的叔叔請我門吃冰棒喔! 



姊妹全都有份喔!  感謝叔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