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打架的歷史~~~ 

從小姐姐就很愛找我練拳頭!   每次他都說是假裝的 是練習  防壞人用的

可是我怎麼打  感覺都好像真正被他揍到了!   於是有一天我告訴我自己   別在跟姐姐玩打架遊戲了...

事隔多年  .....  姐姐還是很愛跟我單挑@@  唉~~   我只好.....奉陪啦!

我的爹娘~  爹娘後來懶得爬坡上去看夕陽   所以他們兩個偷偷在山下喝咖啡聊是非    談戀愛喔~~

我承認  我這張照片真的是很土  身上穿的衣服 跟背的背包.....  都是男性朋友也可以穿的背的!!!   

妹妹作勢要烙跑  看起來有馬力歐的味道!  只差翹鬍子跟帽子! 

看到了沒?   姐姐先動手了!  這照片將成為呈堂証供! 

不甘示弱的我  也想把他翻過來了!    我右手一放....應該可以讓姐姐掉下去吧  

只是我的理智戰勝了我的瘋狂念頭   所以一把拉住了她!!! 

勸架不力  妹妹也巴不得在這場混戰中!  真是的~   姐姐白疼你了!  (雖然好像也沒有很疼~)

注意注意注意阿!!!! 

注意看姐姐的腳!!!  連經過在那裡拍照的我   都抓到他偷踹我一腳啦!!!  不是我愛說她

不知道妹妹為何要擺這個 pose 

我也莫名其妙的學她 

PS: 發現我布鞋換成拖鞋 在遊覽車裡面懶~~  結果居然連續好幾次忘記換鞋子  就下車了耶!!!

我真的快要沒舊了   整個不care自己是不是淑女~~

天外飛來一龜!!!  還被綁了紅布

妹妹是要幫烏龜搔癢? 

這烏龜很難拍到好看的畫面

姐姐的老闆娘 and 老闆娘的媽咪!  健步如飛的爬上來讓我驚訝!!! 

觀眾朋友~ 不是我愛說它是天外飛來一龜   它真的是  飛來石  福靈龜!   那不就真的是天外飛來一龜

夕陽快要下山了  還找不到好地方可以觀看  

姐發現它了!!! 

人潮阿~~~~~~~~~~~~~~~~~~~~~~~~

洶湧阿~~~~~~~~~~~~~~~~~~~~~

這就是關山的夕陽囉   當下看的感覺  還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