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初  在於偷吃?  個性就是命運!?   我只能承認  我真的很愛吃東西~  連過年第一個動筷子的也是我

今年一直烙下狠話  新年新希望就是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沒想到今年第一道菜   就只有我跟媽在家  只好幫忙囉~~     大家都去買彩券去啦!!!!! 

回來之後就已經差不多弄完囉~~   看來這一年我會從勞碌開始~~

認真洗碗   我開始懷念其他姊妹的存在   想偷偷躲起來不洗碗都可以!  

但是只有我跟媽在家的時候......東西很明顯沒有人在洗!   只好.....上場囉!   一洗  就是洗一個禮拜

媽更有趣  做飯就做飯  還不忘戴上假髮!  果然是比我愛漂亮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雞蛋鏟子又被我們拿來玩了!   不過只有這兩張是好意思po出來的  

之前提過這鏟子是一個大雞蛋一個小雞蛋的組合   妹妹兩個都拿起來這畫面說明了一切! 

其他都玩得太過頭囉~~~   兒童不宜 18 禁阿!!!!

這張照片沒有別的  只是為了證明  那燒焦的香腸  是姐姐接手做的 

至於為何會燒焦????  

原因是因為媽媽有交代要看著   可是我們都在玩雞蛋鏟子  香腸就燒焦啦!!!!!!

吃飯之前  爸爸突然感性起來  一直跟耶穌祈禱  跟感謝老天爺給我們我們擁有的一切 

爸爸沉浸在他的幸福感   我們也不去打斷他跟老天爺的溝通  於是就開始在他周圍拍起照來

想到可以自動拍攝  就可以拍全家福了   大家就很開心   今年家裡有三個女生喔 

大家配合爸爸祈禱照   (不管有沒有信耶穌   我也跟著一起祈禱囉) 

媽咪開始撒嬌   姐姐開始倒酒 

乾杯~~

剩下的直接喝! 

老爸每年拿到錢都很開心  每次都這樣偷笑!  但是每次偷笑都會被拍到! 

突然用打麻將摸牌的方式在數錢..... 1  2  3  4  5  6 ..... 

老媽今年開心得拿到紅包就亂跑   跟小孩一樣! 

嘿嘿  姐姐今年大方送喔   今年可收到了三姐不少加碼紅包!!!  

當人家的妹妹真好阿!!!  寶寶多拿了我一包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