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如果沒有出去玩一玩  在家裡真的是會關到瘋掉   洗碗洗到翻臉~~

很開心地   姐姐今年招待我們跟她們公司四處去玩~   洗碗洗到瘋掉的戲碼不用上演囉! 

今年玩南台灣三天   待我來一一報告囉~~

南元休閒農場第一幕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幕囉....

熟女辣媽表演~

大家都很有自信~

恐龍嘴巴的遊樂設施! 

一家人都被吃掉!

仿  "湯姆歷險記" ???? 

怪怪貓風箏!   請問跨下那一條會不會有點太多餘?  

花球~

稀疏的鬱金香

這花漂亮

漂亮的山茶花

有蜜蜂喔!

....說不出來了 

羅李亮冰!   沒聽過  

羅李亮就是右邊那水果   買了兩個來吃吃   (沒什麼特別感覺   也沒什麼味道)

終於有美麗的畫面囉   媽很懷念以前一張照片  擺著這個 pose  

所以看到同樣是瀑布的畫面   就開心地擺起跟當初那張照片一樣的pose囉...

爹!  老實說我一直覺的你不適合戴這頂帽子    可是你很像是很愛這頂.....只好......

四處拍照囉~  站中間的永遠都是希望顯得比較瘦一點...

企圖用縮小嘴把臉縮小的妹妹   跟  長的很像我的媽~                                                           

我這張大餅臉喔  真的是不該在照片邊邊   都顯個更大了!!!    不過這張爸爸有笑耶   所以還是要po~

企圖躲在媽後面顯瘦卻失敗的我   還有那一張跟我長的莫名其妙得像的媽~~

陽光女孩...  = =

不要以為自拍是年輕人的專利   我媽可是自拍王!   所以她的相機裡面   都是她的大頭跟其他不重要的背景

這是到了台南的第一個景點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