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囉  爸爸的最愛~   SONY  BRAVIA  52" ....... 聽說很貴很貴

一直抱怨我都沒報導有關新電視的事情    我說: 這樣很俗氣耶~~   但是他好像很失望我沒有報導.... 

所以這篇就這樣產生囉~      我還是覺得很俗氣  ~~ 

爸爸搬新家   女兒也跟著"樂捐!"    六個愛送什麼就送什麼   當然就不一一說出囉~  這樣不太好   

只是   有一樣東西  是爸爸的最愛!   連上面的紙   都不願意撕下來   真搞不懂爸爸在想什麼~~ 

每次我笑他都不撕下來   他都說:  你不懂啦! 

電視捐助者~~  三姐登場~!!   就是她啦   家裡唯一比我還男孩子氣的    三姐我對不起你! 

打電動的小孩應該不容易變壞!  所以三姐才把所有的小孩集合起來吧   一起打電動!   是這樣的嗎??? 

大家打得有模有樣   好像真的很會打一樣喔..... 

只是.....各位觀眾   評評理阿!   六歲的小妞  哪會打這種賽車啦   根本是三姐想贏!    三姐我對不起你! 

 疑!!!  三姐的頭髮翹一撮起來耶    那是她前一天才去大姐的髮型師那裡弄的髮型  

翹起來  是學衣服上的原子小金剛嗎?  還是只是因為一起床就打電動!    三姐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受不了誘惑  我也下海了!   你以為我跟妞妞打嗎?  錯囉~   仔細看  那是三姐的手阿!!!    

PS: 弟弟很皮喔  在後面用自己的頭去敲嘟嘟的頭  剛剛被我修理了一下  大掌打屁股!!   (無效)

第一圈我輸得很慘     不習慣咩~~       三姐一直笑~!!                

PS: 突然間媽媽就說   ㄝ!  你們怎麼大家都做在桌上阿   那是茶几耶!!!  

  原來這是茶几阿!   哇那ㄝ看不出來!!!   根本就太像長凳啦  大家都不知道坐多久了才說

於是大家就退下囉    只是覺得很好笑咧                                                                                                                                                                                                                   

大家退下之後   三姐又冷冷的跟嘟嘟說:  茹茹姨是不會贏的啦 嘟嘟~~  她只會開真車  不會開電動車!!   

可是.....三姐沒發現我已經不知不覺從她旁邊呼嘯而過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半路上那個笨笨是她   還在倒車咧~ 

於是我越來越興奮!  不知道為何  弟弟要來鬧我   是干擾比賽嗎 ? 

(背光)  還是掩飾不住我的興奮!  快贏啦    嘴裡還在不斷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嘟嘟也來了  哇  真的很像是內奸喔~~  但是沒用啦  我贏很多喔~~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