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找到這張四個小孩合照的照片  我還很像猴子呢!  三姐在左邊  未免也太....亮白了吧! 

我的頭髮還有禿禿的部分呢~   看起來就好像被三個姐姐壓下去! 

雖然很高興在這個圍兜兜上面看到 "My mummy loves me" 的字樣 

但是.....請問一下這個留海是誰剪的阿???  小孩也有人權不是嗎??? 

各為家長沒事請不要亂把留海剪齊~    看起來有夠呆的! 

歐!  我的方臉  原來小時後就產生了    小時後鼻子還有點醜咧! 

當最小就是最好  只有最小才會在媽媽的懷裡!  不過這樣的日子為期不久  ~~ 

長大一點了  大家都跟帥爸擠在一起!  不過我還是看起來怪怪的! 



大一點了  媽媽很喜歡讓大家排排站  ㄝ~~ 我的尿布!  也未免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