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就這來這裡  新天鵝堡 

先來看一下今天早上飯店看下去  昨晚半夜悅耳的牛鈴聲  原來是羊群耶~  好可愛 

朋友房間延伸出去的小陽台很舒服  也很漂亮 

發現這小玩意兒~  三分鐘 四分鐘 五分鐘  今天終於有軟嫩嫩的半熟蛋可吃囉  我選擇三分鐘  DIY 白煮蛋

上菜囉  又是充滿優格的早餐  超愛麥片優格  我吃了兩盤喔!   把軟嫩嫩的溫泉蛋  攪一攪  再把牛角沾一沾

這就是我的吃法  哈哈   我超愛軟嫩嫩的蛋  加上好好吃的熱牛角麵包  讚啦! 

在歐洲  上洗手間可是昂貴的消費  因為我們遊覽車來此加油  所以才開放團員上洗手間   我又排最後囉! 

小小噴水泉  小女生應該覺得我很礙眼吧 

到處都有這樣的招牌  非常有藝術感  很棒的感覺喔 

要上山去看新天鵝堡  可以付費做這樣的馬車上去  也可以坐公車上去   所以我們全團都坐公車上去囉~ 

山下有次等的城堡  不太出名  所以沒有記下它ㄉ名字

山下小屋  還有一張由山下 zoom in 的新天鵝堡  今天天氣霧濛濛  讓人更覺得新天鵝堡的虛幻 

不起眼的城堡在左方  由紅色道路上山到某個定點  先到又測的橋  望過去可以拍到新天鵝堡囉  

看到新天鵝堡大家都很興奮  也急著找好定位  拍張照留念  恨不得把整個城堡帶回家 

預約參觀的時間快到囉  大家都在外面排隊  準備進去一探究竟  只是可惜  裡面不能拍照 

站在城堡下面  往上看上去  覺得城堡的穩固跟美麗  聽說迪士尼的城堡  就是仿造新天鵝堡的外型建造的 

入口處 

城內還有模型可以拍攝  但是參觀過內部之後  覺得外部實在不起眼  內部的畫作  實在美極了!!! 

模型

回家的路上  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場景  誰叫馬車都經過這條路呢!!   還有一些小蒼蠅呢 



來囉來囉!!!!   我最愛熊熊了!!  在天鵝堡山下  沒有買什麼新天鵝堡的紀念品  倒是看到這可愛的熊熊! 

穿著德國傳統服飾的熊  吸引了我的目光  你看  他俏皮地把蝴蝶節反過來戴呢~~

實在抵擋不了他對我的招喚   他一直跟我說  來阿~~~來阿~~~我陪你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