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藤堡的第一眼   古時鐘

上面那輛車  跟這輛車可是不一樣喔  看起來很高貴  又很閃亮 

總是遇到喬治  忍不住又合拍一下囉~  右邊是噴水池

最愛的核桃士兵 

更正  最愛是熊熊  不是士兵    你看  他像不像我的情人 

特別的屋頂

熊熊應該很多人很愛親   連我也一樣 

熊很大隻喔  我還得要墊腳尖   而且我是穿超高涼鞋耶  哈 

這兩樣很可愛  一個曬的要命的熊   一個曬的發燙的鐵甲!  很燙喔  我去摸過  燙到囉 

這熊是一定要合照的啦~

我是哈比人  這裡是我家! 

比人還大的士兵很酷吧 

看起來像不像我跟熊熊的戶外快樂照!  哈哈  我想很多喔~~ 

我承認  這帽子真的不好看!  只是因為是士兵拿的  所以一直玩~ 

嘻嘻~~~借拍一下  可惜你不夠可愛  不買不買~~ 

這幾隻熊都是擺在外頭不怕人家順手牽羊的熊熊   一藍一藍的好多喔~~

這裡充滿了這樣的食物  團員買來吃  很像加了口味的沙琪瑪 

彩色屋~

巨大的鐵酒桶 

石頭...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要爬這面牆  牆上好像也刻了很多人ㄉ名字   導遊阿~~ 你都沒說捏~~!!!! 

喜歡這樣的招牌  美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