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惜你   才這樣舔你  你董嗎   娃哥哥  

雖然你年紀比我大   但是你是被我控制的   哈~~~~~~~  

比面相  我看起來就是比你聰明   你繼續當純種的呆貓吧  

雖然你偶爾會撇過頭去   但是這不影響我們的關係 

你看  我們這樣不是很恩愛嗎   像不像情侶~~ 

相信我  我是疼你的  不然幹麻要舔你呢?  

舔舔舔 舔舔舔   舔舔舔舔舔   

舔ㄍ沒完  這文章 主要是要看照片啦  

ㄝㄝㄝㄝ  這些畫面捕捉不易耶   要等很久  突然舔起來  還要趕快連拍  快拍  蹲超久  選很久 

不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